卡兰加恢复状态良好或在7月回归 巴索戈将被征调

卡兰加恢复状态良好或在7月回归 巴索戈将被征调
2019年05月13日 15:46 国内足球综合
卡兰加回归在望 卡兰加回归在望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建业外援卡兰加此前由于伤病,为给球队腾出外援名额,被租借至巴丙球队,但他一直在跟随建业队训练。随着7月份二次引援窗口打开,卡兰加有望回归。

  上赛季末,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在比赛中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了手术,此后一直进行康复训练。为给球队腾出外援名额,卡兰加被租借至巴丙民族竞技队。他将继续留在建业队内进行伤病恢复。

  6月份,由于非洲杯的举行,建业队外援巴索戈将至少缺席两轮中超联赛,而长途奔波和高强度的比赛所带来的影响还难以估计。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表现更出色的奥汉德扎没有被喀麦隆主帅相中,球队还有“大腿”可用。

  建业队只能与喀麦隆足协沟通,尽可能推迟巴索戈离开的日期。此外,随着7月份二次引援窗口打开,卡兰加有望回归。卡兰加一直在随队训练,并且恢复状态良好,只是经过脾脏摘除手术,他能否重回最佳状态,还有待观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