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让门将踢前锋实属无奈 U23们不是停赛就是受伤

天海让门将踢前锋实属无奈 U23们不是停赛就是受伤
2019年05月13日 11:11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人员短缺 天海人员短缺

  文章来源:今体育

  期待着的联赛主场首胜依然没有到来,双线作战的六场不败却戛然而止。昨天1比2负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让天津天海队充满了遗憾。“队伍出现了进入状态慢和松散的表现,同样的错误我们不能再犯。”主帅沈祥福说道。

  像沈祥福说的那样,天津天海队在本场比赛中进入状态比较慢。第25分钟时,广州富力队萨巴在禁区前送出挑传,扎哈维抢在出击的张鹭前头球后蹭将球打进。带着0比1落后的局面,天津天海队进入休息室。下半时比赛一开始,沈祥福便用孙可换下了状态不佳的雷纳尔迪尼奥。也正是孙可的上场,为天津天海队的进攻带来了一丝亮色。第64分钟时,王永珀将球传入禁区,阿兰扫射踢空,孙可停球后抽射破门,帮助天津天海队扳平比分。然而第78分钟时,萨巴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他在禁区外盘带后突然起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最终,天津天海队以1比2负于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83分钟时,天津天海队由U23门将马镇登场,但他上场后并非担任门将,而是换下了吴伟并出任中锋。三分钟后,没有触球的马镇被另一名U23小将文俊杰换下,天津天海队完成了U23球员登场要求。做出这样的选择,天津天海队也实属无奈。由于温家宝因红牌停赛,张源和钱宇淼有伤在身,这才有了马镇上场的一幕。

  输掉这场比赛后,天津天海队结束了此前在双线作战中的六场不败,联赛中主场首胜也迟迟没有到来。赛后,沈祥福对于替补登场的孙可称赞有加,但也不难看出,他对大部分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孙可这两场表现非常好,在场上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如果每一名球员都像他一样投入认真、积极跑动,我们某些环节就不会出现无谓的失误。”沈祥福说。另外,沈祥福还提到了半场后被换下的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他说:“希望雷纳迪尼奥能够像其他外援一样,把他的能力和特点在场上发挥出来。”下轮比赛,天津天海队将客场面对此前九连胜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沈祥福希望队员们能够吸取这场比赛的教训。“或许是下午场比赛的原因,我们的球员状态不够投入,出现了松散的情况,场上被动的局面一直没有改观。”沈祥福说,“接下来我还要和队员进行沟通,要吸取教训,这样的错误不能再犯。”

孙可天海沈祥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