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终出战!造三球他本是赢家 但裁判改变一切

格德斯终出战!造三球他本是赢家 但裁判改变一切
2019年05月12日 22:25 新浪体育
可惜了格德斯这表现 可惜了格德斯这表现

  经过超过一百分钟的鏖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客场还是遗憾地以1:2的比分败给了上海上港,此前的各项赛事连胜势头戛然而止。球虽然输了,但格德斯的表现却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巴西小伙,可以一战!

  由于佩莱遭遇伤病袭击,格德斯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出场机会。时隔近一个月再次代表鲁能出场,格德斯的状态到底如何?开场不到一分钟,他便给出了答案。王大雷再次使出助攻大法,格德斯得球形成单刀,面对颜骏凌右脚推射远脚得手,鲁能客场取得完美开局。

格德斯进球格德斯进球

  下半场刚一开场,格德斯再次发动闪电战,费莱尼直塞禁区,格德斯得球后先是脚后跟穿裆过人,随后拔脚怒射将球打进。主裁判先是判罚进球有效,在VAR的提醒下又判定金敬道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将进球取消。第95分钟,胡尔克任意球被人墙挡下,鲁能随即发动快速反击,格德斯前场接应,突破之后横传到门前,跟进到位的吉尔门前包抄推空门得手,但是VAR判定格德斯接球时越位,这个进球再次被取消。

格德斯神作格德斯神作

  在这样一场与联赛卫冕冠军的对话中,鲁能打进了三粒进球,格德斯两射一传,成为本场比赛鲁能进攻中最有威胁的球员。他开场的进球,在射门的脚法上控制相当到位,直奔死角而去,格德斯在单刀球的处理上值得鲁能其他球员好好学习。

好吧,越位好吧,越位

  央视的解说员也直言,幸亏今天鲁能派上的前锋是格德斯,如果换成速度相对慢一些的佩莱,可能就不会形成单刀球的机会了。他的第二个进球,无论是禁区内的过人,还是最后的射门,都展示了他极高的天赋。如果鲁能凭借此球取得两个球的领先,那比赛的结果将大为不同。可惜金敬道在门前躲闪不及,可谓天灾。在奔跑了九十多分钟之后,到了伤停补时阶段格德斯仍然能够高速前插接应并将球准确传到中路包抄的吉尔脚下,更是让人感叹他对比赛的积极态度。

  在亚冠已经小组出线、足协杯也晋级的情况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鲁能仍将面临三线作战的繁重任务。四个外援进行适度轮换,将是保证球队战斗力的必然选择。格德斯的出色表现,也给主教练李霄鹏提供了更多的战术选择。在佩莱不在场的情况下,鲁能同样可以打出默契的配合、漂亮的进球!

  美中不足的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格德斯出战的三场联赛,鲁能都未能取得理想的结果。除了主场输给大连一方那场比赛格德斯没有进球,无论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还是今天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格德斯都有所斩获,但正如今天央视解说员所说“鲁能成为了VAR的最大受害者”。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格德斯的精彩发挥能够伴随着鲁能的胜利,那将是皆大欢喜的局面。

  (连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