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助攻+1v4戏耍天海 富力悍将无敌表现 在中超=平趟

2助攻+1v4戏耍天海 富力悍将无敌表现 在中超=平趟
2019年05月12日 18:54 新浪体育
登贝莱在团队配合还是个人能力都呈现出统治级表现 登贝莱在团队配合还是个人能力都呈现出统治级表现

  富力客场战胜天海,获得了赛季首胜,登贝莱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表现足以打高分,无论是连续摆脱助攻扎哈维破门,还是1v4戏耍天海防守队员,都是让天海球员们吃了不少苦头,毫无疑问,富力能够获得至关重要三分,与登贝莱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也给了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吃了一颗续命定心丸,积分榜上,广州富力也杀回前10位。

  富力本赛季战绩低迷,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饱受下课危机,客场对阵天津天海,富力面临巨大挑战,毕竟本赛季客场他们难求一胜,而天海近来渐入佳境。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派出了扎哈维、萨巴、登贝莱联袂出战,而从比赛的内容和结果来看,斯托伊科维奇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比赛开始后,登贝莱就十分积极的投身到富力队的进攻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比赛第25分钟,富力任意球攻势,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登贝莱的盘带看似漫无目的,其实暗藏杀机。大禁区之外,登贝莱极富想象力的轻巧一搓,富力头号得分手扎哈维心领神会,打进个人赛季第九粒进球,为富力首开记录。

  富力这个进球,登贝莱要记头功,拿球组织能力和进攻策动能力都得到完美提现,更重要的是他与扎哈维之间也擦出了火花,之后,登贝莱还差点助攻萨巴破门,第52分钟,登贝莱前场中路推进摆脱防守后再次送出精准直传球,萨巴弧顶接球抹球到了禁区内,闪开角度左脚的低射,可惜运气差点,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好在,在孙可扳平比分后,萨巴把握住机会为富力打入致胜进球。

  纵观本场比赛,登贝莱无论在团队配合上,还是个人能力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当比赛进入了补时阶段,2-1在客场领先的富力开始用控球的方式尽可能的拖延天海的进攻,前场界外球开出后,登贝莱得球直接带向角旗杆的位置,天海球员瞬间围强上来4名球员,然而无论怎么抢都没能从他的下把球断下,直到再从远端叫来了一个帮手,最终才把球捅出了底线。登贝莱的拿球护球能力可见一斑。

  登贝莱状态的提升,以及扎哈维,萨巴双双进球,对于处于水深火热的富力队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希望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能够以此为契机,重整旗鼓,走向反弹之路。

  (旺旺)

登贝莱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