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张玉宁表现十分完美 3-0是国安实力正常表现

京媒:张玉宁表现十分完美 3-0是国安实力正常表现
2019年05月12日 21:45 新浪体育
国安继续连胜脚步 国安继续连胜脚步

  北京时间5月12日19:35,北京国安参加中超第9轮比赛,北京国安与深圳佳兆业交手。最终,北京国安3-0击败深圳佳兆业,北京国安取得中超9连胜。BTV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点评本场比赛,魏翊东表示张玉宁两次助攻,非常完美的表现,3-0是国安实力的正常体现。

  魏翊东谈深圳佳兆业——

  魏翊东坦言:“作为联赛的升班马,排在积分榜的上半区,是非常好的成绩。对方不会束手就擒,会克制国安的进攻。”

  王长庆:“我觉得首先要自信,我们在主场比对手要高上一筹。主场,还是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还是以进攻为主。”

  魏翊东谈北京国安外援——

  魏翊东表示:“比埃拉生病了。每个人出场都可以给球队作出贡献。不管什么时候,巴坎布都非常积极。”

  魏翊东谈北京国安问题——

  魏翊东坦言:“开场这段时间,给对方的压力是不太够的。”

  魏翊东王长庆谈巴坎布——

  第12分钟,巴坎布打入一球。魏翊东表示:“联赛第三球,漂亮。恭喜巴坎布。今天,我们有巴坎布,我们有往对方身后直插的利刃。今天的这个第一脚触球非常完美,连停带过。这么一个开局,相信对接下来展开非常有利了。巴坎布、张稀哲,前场几个球员配合非常顺畅,这个就足以令人欣慰。”王长庆表示:“积极的跑动,合理的停球,冷静的射门。非常积极,停球是最好的。希望能把整体的节奏快起来。”

  第19分钟,巴坎布梅开二度。魏翊东表示:“漂亮,好事成双,出机会就有。短短7分钟,他两次攻破国威的球门。深圳防线刚才太过松散了。巴坎布一次是过掉门将,一次是挑射门将,非常冷静。”王长庆表示:“又被我们反抢下来,这其实是最致命的。”

  第44分钟,巴坎布错过打空门的机会。魏翊东坦言:“没有越位,这是个好球。国威这下失误真是太不应该了。”

  魏翊东谈池忠国——

  魏翊东表示:“池忠国非常聪明。”

  魏翊东谈张玉宁——

  第51分钟,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内打门,球偏出左侧门柱。魏翊东表示:“打上了就不容易了。稀哲是具备这种能力的。”王长庆坦言:“今天,稀哲频频传这种威胁球。”

  魏翊东王长庆谈奥古斯托——

  第62分钟,奥古斯托攻门得手。王长庆表示:“漂亮,张玉宁送上的第二次助攻。这个外脚背传的,恰到好处。”魏翊东表示:“奥古斯托手指张玉宁,3-0。两次助攻,非常完美的表现,工人体育场的掌声送给他。”

  魏翊东王长庆谈王子铭——

  魏翊东表示:“王子铭今天第一下卸球不错。”王长庆表示:“非常合理。”

  魏翊东王长庆总结比赛——

  最终,北京国安3-0击败深圳佳兆业。魏翊东坦言:“作为国安来说,我们就应该拿下该拿下的比赛。国安实力的正常体现。”王长庆表示:“恭喜中赫国安取得开局9连胜的伟业。”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