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迪力像狮子一样拼搏 队内竞争氛围健康

小克鲁伊夫:迪力像狮子一样拼搏 队内竞争氛围健康
2019年05月11日 23:22 新浪体育
小克鲁伊夫盛赞迪力穆拉提与元敏诚 小克鲁伊夫盛赞迪力穆拉提与元敏诚

  5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2-0击败北京人和,排名上升到了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首先表示:我对这三分非常满意,尤其是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我们的上半时踢得不够理想,我们在创造进球机会方面,上半时我们做得不够好。下半时比赛,我们的球迷对球队有很好的推动,球员在下半场也有更多的付出。我们下半时开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打进了第二个进球。在防守方面,不管是前场中场还是后场都做得非常好。

  随后小克鲁伊夫说到:我们也很幸运的获得了第二个进球,这个球打进之后,我们获得了更冷静的喘息机会。尤其是上一场联赛,我们在下半时被打进3球的警示下,这一场比赛队员给出了良好的反应,保持了零封。

  下场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在好好感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喜悦后,接下来要忘掉这个比分,以最好的精气神来准备下一场比赛,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而努力。

  对于表现不错的迪力穆拉提,小克鲁伊夫给与肯定:他到达我们球队的第一天,就像狮子一样的拼搏,他非常饥渴。不光可以踢防守位置,在进攻中也可以有所建树。而且他双脚也比较均衡,踢球的能力都很出色。尤其是他还这么年轻的情况下,这一点非常有意思。我们对他现在的表现很满意,他也知道怎么样去谦逊的脚踏实地,去通过每一天的努力去实现目标。

  谈到中后卫元敏诚,小克鲁伊夫也称赞到:从我到达重庆的第一天起,他跟我们一起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就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球员,非常知道他的角色,在中后卫的位置他做得很到位,有侵略性,按照我们的要求去拼抢。他的心态是始终想赢的球员,哪怕是训练中也是始终争胜的球员。

  谈到球队最近表现不错的原因,小克鲁伊夫直言:我们在杯赛的比赛中我们作出8个轮换,而且也取得了胜利。由此形成了内部良性的竞争,大家为了能踢上比赛都在非常努力的拼搏。当球员们意识到有人员变化的时候,新的队员有好的发挥的话,会有更多的比赛分钟数。这是非常健康的内部竞争,所有队员都充满了渴望。而且知道前两个赛季5月有不好的发挥,我们反复强调要去预防和避免同样事情的发生。(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