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双方闷战45分钟比赛形势胶着 斯威暂0-0人和

半场-双方闷战45分钟比赛形势胶着 斯威暂0-0人和
2019年05月11日 20:24 新浪体育
半场斯威与人和战成0-0平 半场斯威与人和战成0-0平

  5月1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是破门乏术,暂时互交白卷。

  重庆斯威近三轮遭遇不胜,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6位,他们距离第4名的山东鲁能只有2分差距,此番主场作战,也是重庆斯威继续提升排名的好机会。北京人和前8轮只拿到1场胜利,客场更是1平3负,目前北京人和只积5分排在倒数第一位。上赛季两次交手,重庆斯威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

  两支都不擅长控球的球队,一上来都打得比较直接。第9分钟,重庆斯威打出默契配合,卡尔德克倒钩传中,费尔南多快速插上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冯劲后退中凌空射门偏出。1分钟后,北京人和马上还以颜色,阿卢科边路传中,王选宏转身顺球,曹永竞禁区线附近抢先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阿德里安带球反击被陈杰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随着比赛深入,重庆斯威逐渐掌控场上优势。第27分钟,重庆斯威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弧线球传中差点造成陈杰乌龙。随后,阿德里安角球传中,卡尔德克头球冲顶,球被张烈稳稳抱住。第30分钟,北京人和界外球制造威胁,阿卢科边路突击送出弧线球传中,陈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37分钟,阿德里安角球传中被解围,冯劲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随后,阿德里安禁区外远射被后卫伸出一脚挡出,冯劲得球再射又被挡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进球信息:暂无

  黄牌信息:15-陈杰(第20分钟)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4-罗皓,13-尹聪耀(U23),9-阿德里安;32-费尔南多,7-冯劲;27-卡尔德克

  替补:1-叶尔杰提,6-丁捷,11-吴庆,16-王维成,18-董洪麟(U23),20-刘乐,33-迪力木拉提(U23)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2-杜文洋,4-罗歆、5-万厚良、31-饶伟辉;10-阿卢科、13-史亮,14-王选宏,15-陈杰;9-迪奥普、20-曹永竞(U23)

  替补:21-靳辉、23-牟鹏飞、25-刘鑫宇(U23)、26-张宇峰(U23),28-李成龙(U23),29-尼扎木丁、36-邵帅(U23)

  (零零磊)

斯威人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