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荒前锋何时进球主帅都说不准:做好这点就行

泰达球荒前锋何时进球主帅都说不准:做好这点就行
2019年05月10日 13:22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出席发布会 施蒂利克出席发布会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  记者  崔跃勇)中超第九轮今天先战一场,天津泰达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泰达暂排积分榜第七位,与第一方阵里的第四名山东鲁能只有3分差距,与身后追兵也只有一场球的微弱优势,施蒂利克格外重视这场“6分之战”。

  “申花是中超射门第二多的队伍,进攻端非常有威胁,我们非常重视。”施蒂利克说。赛前针对性训练,施蒂利克没有安排分组对抗,他在场地上摆出红、绿、蓝三色标志碟,详细讲解对方持球如何包夹逼抢,以及定位球时如何攻防。由于申花阵中有任意球高手瓜林和莫雷诺这样的高点,施蒂利克对定位球演练抠得很仔细。中卫巴斯蒂安斯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这很可能意味着与申花交锋施蒂利克不使用“阿森纳”进攻组合。另外,U23队员毛昊禹有轻伤,昨天一个人跑圈,今天无法登场,最近几轮比较固定的U23队员搭配也将发生变化。

  申花昨天抵津,目前领跑射手榜的伊哈洛、中场核心队员曹赟定、归化球员钱杰给等悉数出现在“水滴”。对于近况不佳的申花,施蒂利克分析研究后认为:“对手一直在寻找好的阵容,从联赛开始到现在,他们用不同的阵容,有些位置一直是在轮换之中。我们的既定方针是‘以我为主’,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赢得比赛胜利是毋庸置疑的。”

  瓦格纳的表现一直是绕不过去的话题,他距离进球还有多远?施蒂利克也无法给出准确答案:“这场比赛瓦格纳如果更多地待在禁区里,他距离进球就很近了。不过,球队需要整体防守,每个队员都要回来,瓦格纳的跑动距离就能说明他为球队作出很多牺牲。如果进攻端的传中再准确一些,相信他进球为期不远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