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天团弄丢4分!不断放生对手 泰达想保级区了?

后防天团弄丢4分!不断放生对手 泰达想保级区了?
2019年05月10日 22:08 新浪体育
泰达本应胜利 泰达本应胜利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一场,泰达错失大好局面,最终1-1战平申花,遭遇联赛三轮不胜。

  比赛第10分钟泰达就取得梦幻开局,乔纳森的强力头球首开记录,几分钟后球队再获利好,申花主力前锋伊哈洛因伤被换下!双方均势彻底被打破,泰达开始主导比赛。

  然而老毛病再一次葬送前场球员的努力。

  下半场仅仅5分钟,刘洋和滕尚坤配合失误,莫雷诺机敏捅射扳平比分!后防天团连续两场比赛送给对手唯一进球!而且下半场刚一开始的注意力不集中再次出现!

  无论是苦苦保级的卓尔,还是近况糟糕的申花,本轮是泰达取胜的大好良机,然而球队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放生了对手,也把自己一步步往火坑里推,若没有这些无谓的失误,泰达原本是可以拿到6分,如今却只有2分进账。

  而且主教练施蒂利克最近不断强调之前犯过的错误,但是老毛病却根本没有改掉的迹象,目前看似积分情况还好,但照这个劲头发展,泰达迟早又要去保级区厮混。

  (一拳超人)

泰达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