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雷斯:比分说明后防很不稳定 盼尽快做好调整

弗洛雷斯:比分说明后防很不稳定 盼尽快做好调整
2019年05月05日 22:54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弗洛雷斯 申花主帅弗洛雷斯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2019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打响。第14分钟,吴毅臻突破后挑传,朱辰杰打门被国威扑出。第36分钟,普雷西亚多抽射近角,陈钊将球封出。易边再战第62分钟,李源一接边路传中头球破门,深圳队取得领先。第75分钟,深圳队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伊哈洛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随后短短几分钟内,伊哈洛接连错失两次进球良机。第88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传中,后点抢射中柱后补射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2不敌深圳佳兆业。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对手打法和发挥,和我们一致的一样。在这个两队都没有非常多的机会的情况下,对方的一次进攻,在我们可以说是一个疏忽的情况下,导致对方完成了一个进球。之后,我们非常不容易的扳平了比分,但是之后对手又利用一个机会球,完成了进球,今天会有这样的一个比分,可能还是说明我们的后防不是非常稳定。”

  联赛已经四场不胜,跟后面球队的积分很接近,下一场球队还是客场,短时间内如何做出调整?对此,弗洛雷斯坦言:“希望我们打主场和客场差距不要太大,我们还是一样的心态,之前有好的地方,也有细节方面的疏忽,希望能够尽快做好调整。”

  这个赛季不是第一次出现扳平之后浪费机会,然后被对手绝杀的情况,在你看来,这是偶然现象还是其中某些环节出了问题?面对这个问题,弗洛雷斯认为:“你说的这个情况更多是对手先领先,然后我们扳平比分,之后我们队员的自信心有所提升,想尽快再取得进球。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对方能够在进攻中把握住机会的话,很有可能导致又一次失球。”

  今天这场比赛曹赟定、钱杰给还有吴毅臻打的都不是之前的位置,这种安排出于何种考虑?弗洛雷斯给出的解释是:“钱杰给比较全面,后面几个位置都可以踢,今天有很多抢断拦截,表现比较正常。吴毅臻在打五后卫的时候,需要在边路上下,今天上半场踢的不是很好,下半场发挥得还不错;曹赟定打的还是往常的位置。”(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