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小摩托两助尹聪耀冯劲破门 斯威2-0领先天海

半场-小摩托两助尹聪耀冯劲破门 斯威2-0领先天海
2019年05月05日 20:23 新浪体育
上半场被斯威支配 上半场被斯威支配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第33分钟和37分钟费尔南多两送助攻,尹聪耀和冯劲在禁区内冷静破门,上半时重庆斯威反客为主2-0领先天津天海。

  天津天海上轮在客场3-2战胜申花,拿到了赛季首胜,目前以1胜3平3负位列第12位。而重庆斯威上轮主场0-1负于恒大, 此前4轮抢下10分的抢分强势被终结,排名积分榜第6位的形势仍较为理想。本赛季前2个客场斯威1胜1平保持不败。2017赛季,天海主客场双杀斯威;上赛季,天海在客场1-0战胜斯威,而次回合交锋在主场0-3负于当时处在保级战团的斯威。

  第5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带球至弧顶处横敲,跟进的阿德里安大力抽射偏出球门。第6分钟,阿德里安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卡尔德克跑过落点球打到了自己背上弹回。第10分钟,元敏诚面对准备反击的杨旭选择战术犯规将其抱住,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郑达伦右路低平球传中,跟进天海队员的打门第一点被挡出,随后外围二次攻势雷纳尔迪尼奥将球塞入禁区,杨旭左腿一摆顺势抽射,隋维杰反应神速一个侧扑将球挡出。第15分钟费尔南多利用速度在左路摆脱后传中到中路,尹聪耀抢点甩头攻门打偏。

  第16分钟陈雷左侧45度传中,点球点附近埋伏的冯劲一记倒地侧身钩射偏出了底线。第24分钟,冯劲右路强突后传中,费尔南多头球冲顶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重庆斯威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阿德里安前场中路斜传禁区左侧,高速插上的费尔南多领球入禁区横敲中路,尹聪耀跟进推射大空门得手,1-0!重庆斯威在第37分钟迅速扩大比分——隋维杰大脚开球门球打到前场,卡尔德克头球向前蹭下一点球,费尔南多得球后送出绝妙斜塞,冯劲在禁区右端得球后连续晃动扣过糜昊伦,大力低射入网,2-0!

  进球信息——

  第33分钟,尹聪耀禁区内接费尔南多的横传冷静推射首开纪录。

  第37分钟,冯劲禁区内冷静摆脱后低射入网扩大比分。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元敏诚(10’)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天海:(4-2-3-1)1-张鹭;18-张诚、17-张晓彬、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39-王永珀;16-郑达伦、11-雷纳尔迪尼奥、7-阿兰;9-杨旭

  重庆斯威:(4-2-3-1)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4-罗皓、13-尹聪耀(U23);32-费尔南多、9-阿德里安、7-冯劲;27-卡尔德克

  (邰晓鹏)

冯劲尹聪耀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