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每场比赛都是生命之战 比赛时感觉心跳暂停

卡罗:每场比赛都是生命之战 比赛时感觉心跳暂停
2019年05月05日 22:56 新浪体育
深足主帅卡罗 深足主帅卡罗

  今晚,在一万余名深圳球迷的“维京吼”中,深圳佳兆业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凭借李源一和普雷西亚多这一对锋线新组合的进球,深足以2比1战胜了上海绿地申花,这场胜利,也让深足走出了五轮不胜的阴霾。赢下这场在赛前被定义为“生命之战”的比赛后,深足主帅卡罗如释重负,他在赛后直言,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让他有时候会有一种心跳暂停的感觉。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佳兆业主帅卡罗点评道:“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对手很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上半场,我们应该更多地创造出机会,我们在上半时防守端做好了细节方面的东西,我看到了球队在侵略性、控制落点方面做到了进步,我们在创造机会方面也比对手多,虽然在进攻端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整体来看,这个比赛的结果是公平合理的。不断持续地自我提高和进步是很重要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U23球员陈阜俊首次代表深足首发登场,并有着不错的发挥,在被问及平时是如何激发年轻球员的潜能时,卡罗回答:“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不仅对年轻球员进行教导,对所有的球员一视同仁。年轻球员更加应该注重细节来提高自己,年轻小孩都有一定的基础,但是在意志力方面还需要提高。我们队中每一个人的态度是良好的,陈阜俊上场就是尽全力做好自己。在我这儿,只要态度良好,只要想展现自己,只要尽自己努力帮助球队的年轻球员,我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

  今天的进球功臣李源一在赛后说,他还要在训练场上加练射门,对此,卡罗认为:“在足球里做最后决策那一下是放在第二位的,放在第一位的是射门时的欲望、能否跑到位、射门的脚法控制等多方面”。

  今天伤愈复出的外援后卫姆本格在比赛20多分钟就伤退,卡罗表示,明天会对姆本格的伤情做相应的测试,“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希望他尽快恢复。”

  跌宕起付的比赛过程,也会考验主教练的心脏承受能力,在被问及“最后时刻绝杀,心脏是否不太好,能否承受?”时,卡罗直言:“有时候感觉心跳暂停了,希望我的血液、精神更强大一些,让自己少一些心跳暂停的感觉。这场胜利,是因为全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付出了想赢下比赛的巨大渴望。上一场我们打富力,我们的机会明显更多,但是最后的结果却走向另一面,这让我很难过。”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罗将深足与申花的较量视为一场“生命之战”,对此,卡罗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生命之战’,每一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也知道每一场比赛的三分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昨天强调了这是一场生命之战, 是因为我们打富力时各方面明显优于对手,但是,结果不尽如人意,今天就是希望把上一场付出的努力转化成对我们有利的结果。”(文莉)

卡罗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