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国安昨天就没被判点球 要尊重裁判的决定

奥拉罗尤:国安昨天就没被判点球 要尊重裁判的决定
2019年05月05日 22:44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到大连一方。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力改写场上比分。易边再战,特谢拉依靠超强的个人速度优势撕开一方防线低射远角破网帮助主队先声夺人。第84分钟,田依浓禁区内手球,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卡拉斯科一蹴而就扳平了场上比分。90分钟战罢,江苏苏宁易购1-1与大连一方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有些时候,比赛是不公平的,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上半场双方踢的非常好,下半场对方一次机会也没有,除了那次视频回看的判罚。

  昨天,恒大与国安的比赛,一个手球没有被吹点球,今天的比赛反而被判了点球。今天比赛的当时,裁判吹停比赛,应该是吹罚对方在禁区内推倒吴曦的犯规。

  赛场上,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只不过,需要明确的是如何界定手球,这应该给所有人普及一下。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将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