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奇姆彭小角度破僵场面沉闷 卓尔0-1泰达

半场-阿奇姆彭小角度破僵场面沉闷 卓尔0-1泰达
2019年05月04日 16:21 新浪体育
阿奇姆彭首开记录 阿奇姆彭首开记录

  北京时间5月4日,中超联赛第8轮开战,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25分钟,乔纳森进攻,阿奇姆彭破门,泰达客场1-0领先。

  从客场1-2不敌苏宁开始,卓尔已经连续4场中超不胜,加上周中的足协杯输球,卓尔连续5场不胜,仅取得1平4负的成绩,包括足协杯在内的4个主场1胜1平2负;泰达上轮0-2负于卫冕冠军上港,此前4轮3胜1平的不败势头被终结,赛季的前4个客场2胜2负,最近2个客场连胜大连和建业。卓尔和泰达有过3次交手,卓尔1胜1平1负和对手战成平手战绩,2013赛季的中超,卓尔仅有的3场胜利中,就有一场来自泰达,去年的足协杯相遇,卓尔也没有让泰达占到便宜,只是在点球大战中告负出局。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武汉卓尔率先进攻,巴普蒂斯唐左路拿球被杨帆身后一招扫堂腿放倒,卓尔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吊向禁区,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卓尔右路突破,明穿裆过掉阿奇姆彭后,又尝试人球分过赵宏略被犯规,武汉获得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第10分钟,天津泰达反击给到左路,瓦格纳一脚半高球传中被顶出,瓦格纳再打门被董春雨没收。刘云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滕尚坤扑救脱手,但好在他反应迅速,赶在巴普蒂斯唐补射前将球倒地抱住,化解了险情。第16分钟,明天传中制造了角球,卓尔角球由刘云开出,前点泰达的球员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后点的刘毅跟上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17分钟,刘洋后场长传到左路找乔纳森,姆比亚快速回追收不住脚步,由于惯性他直接翻出了场边的广告牌外,随后姆比亚重重地摔倒在了塑胶跑道上,还被上方黑色塑胶杆砸中,经过队医治疗姆比亚重新投入比赛中。第25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左侧接队友分球后连续晃动过人,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左脚的打门!皮球从董春雨的腋下飞入球门,泰达1-0取得领先!阿奇姆彭的这粒进球也是天津泰达队史上的第1000球。

  第29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左侧继续发动攻击,但被上前封堵的姆比亚阻挡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第41分钟,宋志伟分球前场左侧,周通跟进起高球传中,球直接出了边线。上半场比赛泰达1-0客场领先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泰达:第25分钟,乔纳森进攻,阿奇姆彭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3-刘毅、15-明天、22-廖均健、18-宋志伟、25-姆比亚、28-江敏文(U23)、26-刘云、20-李行、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

  替补:2-黄博文(U23)、12-王哲峰(U23)、14-张浩然(U23)、21-江子磊(U23)、24-王凯、33-常飞亚、40-郭田雨(U23)

  天津泰达首发:33-滕尚坤、3-赵宏略、4-杨帆(U23)、14-荣昊、19-白岳峰、30-刘洋、22-郭皓、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替补:1-杜佳、8-张池明、18-朴韬宇、20-毛昊禹(U23)、26-曹阳、27-谢维军(U23)、28-杨万顺(U23)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