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战一方海报:覆连 集齐无限宝石欲全力以赴

苏宁发布战一方海报:覆连 集齐无限宝石欲全力以赴
2019年05月03日 14:34 新浪体育
江苏苏宁对阵大连一方赛前海报——覆连 江苏苏宁对阵大连一方赛前海报——覆连

  北京时间5月3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的官方海报——覆连。5月5日晚19:35,江苏苏宁易购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对手挑战。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江苏苏宁易购积1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在主场取得了3战全胜的成绩,表现不俗。目前《复仇者联盟4》正在热映,因此足协杯后再战中超,江苏苏宁也是选用了——“覆连”的海报主题, 画面中无限手套掌控6颗宝石会发挥巨大的能量,同时也是寓意球队要全力以赴,击败大连,拿下新赛季第6胜。

  回顾两队中超交手的8场比赛,各取3场胜利平分秋色,上个赛季也是各取一胜,旗鼓相当。本赛季再次对决,相信双方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苏宁中超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