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佳境!建业锋霸终斩阵地战进球 坦言意义重大

渐入佳境!建业锋霸终斩阵地战进球 坦言意义重大
2019年04月29日 13:47 国内足球综合
奥汗德扎庆祝进球 奥汗德扎庆祝进球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巴索戈、奥汗德扎以及伊沃三人之间形成了有效的进攻配合,建业对阵苏宁一战,建业的两个进球,都是三人合力创造,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奥汗德扎在此前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但周六晚上他打进的那个球,是其加盟建业之后的第一个通过阵地战进攻取得的进球,对于他来说意义重大。

  奥汗德扎加盟建业之初,原本是作为球队的第四外援引入的。没想到的是,巴西中锋多拉多在联赛第一轮遭遇到了重大伤病,导致赛季报销。于是中超第二轮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和调整时差的奥汗德扎就被赶鸭子上架,推上了首发位置。

  建业开局不是太顺,奥汗德扎在建业的开局一开始也并不顺利。首先他缺席了球队的整个冬训,不管从身体状态还是与球队的磨合都不够好。其次,他打的第一场比赛是带病上场的,第一个间歇期的两周时间,本是磨合好机会,可是他却发烧在医院待了一个星期。

  建业对阵苏宁之前的连续两场联赛,奥汗德扎通过点球收获了两粒进球,但是对于他来说,通过阵地战进攻取得进球才是对自己能力最好的证明。对阵苏宁一战,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他告诉本报记者:“跟球队一直是在磨合当中,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跟其他外援和中国球员的配合也是越来越好。这一个进球的意义在于帮助球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作为我本人来讲,希望以后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奥汗德扎说,足球运动员一直都承受着压力,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球队有一些困难,但相信一定能够克服。

  这场比赛让建业俱乐部、球迷比较欣慰的,不仅仅是奥汗德扎取得了赛季第一个阵地战进球,更多的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与球队的磨合有明显进步,与其他外援之间也形成了默契。奥汗德扎说:“每场比赛,教练都要求球员在场上要耐心,不要急躁,作为职业球员的素养也是这样要求的。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每个球员在自信心上获得了提升,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