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独一家!颓势靠亚冠来扭转 4轮首胜重回正轨

中超独一家!颓势靠亚冠来扭转 4轮首胜重回正轨
2019年04月28日 21:36 新浪体育
佩莱庆祝,鲁能联赛久违的胜利 佩莱庆祝,鲁能联赛久违的胜利

  一场橙色的对决,最终是以主场作战的鲁能3-0轻松取胜告终。泰山队终结了联赛连败,取得近3轮以来的首个三分。跃升至联赛第五的位置,距离亚冠区的苏宁仅差一分。

  在这个4月份之前的三轮联赛,鲁能陷入低谷。第4轮客场1-1被深足逼平、第5轮主场0-1意外输给了大连、第6轮客场1-2不敌单外援的恒大。

  单看这联赛的成绩,山东球迷都在心里嘀咕:鲁能这是崩盘的节奏?

  但李霄鹏的剧本没人能料到。

  也是在这个4月,鲁能亚冠两回合与柔佛背靠背PK,这两场关乎亚冠出线形势。

  联赛如此不利,鲁能却一反常态,在洲际赛场打开了花。

  两回合皆克柔佛,鲁能豪取六分,跃升至小组头名,形势一片大好。

  更喜人的是借亚冠连捷的东风,鲁能在联赛也缓过来了。

  今晚对阵防守稳固的卓尔,鲁能3-0轻松取胜。看了全场比赛,这场也是鲁能赛季最稳的一战,卓尔丝毫没有机会,佩莱三脚射门直接终结比赛。

  持续高光的佩莱,加上回到正轨的鲁能,令山东球迷期待更多。

  (本心)

亚冠鲁能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