趟过山城这道坎!恒大近4年重庆首胜!难关刚开始

趟过山城这道坎!恒大近4年重庆首胜!难关刚开始
2019年04月28日 21:35 新浪体育
恒大客场取三分 恒大客场取三分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中,恒大客场1-0小胜斯威,这也是恒大近四年来首次从重庆带走三分。

  恒大的山城噩梦始于2016赛季,凭借小摩托的梅开二度,重庆2-1爆冷击败恒大;一年后,恒大再次做客,郜林梅开二度一度看到胜利曙光,但又是小摩托站出来打进扳平一球;2018年,恒大更是在这遭遇一场0-2的完败,这次进球的换成了塞巴和大摩托。

  此次出征重庆,恰逢恒大多线作战,周中他们刚刚远征墨尔本,在一场硬碰硬的比赛中只拿到平局,错失了提前晋级的机会,也让5月份的赛程更加艰难!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反复强调要让队员从精神上重视起来。

  果不其然,斯威开场时借主场之势发起强攻,阿德里安一人就制造多次进球良机,恒大一度非常被动,好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恒大有超强的塔利斯卡,正是他的单刀破门让恒大打进唯一进球,也让他们如愿带走三分。

  不过糟糕的是塔利斯卡下半场遭遇伤势被换,很可能影响接下来的赛事,5月1日恒大将开启足协杯的征程,而周六就迎来与国安的强强对话,终结了重庆不胜的这个难题后,恒大发现路才刚刚开始。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