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失利的三分!恒大透支广州塔致受伤 代价太大

犹如失利的三分!恒大透支广州塔致受伤 代价太大
2019年04月28日 21:11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受伤 塔利斯卡受伤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1-0小胜重庆斯威,但对于恒大来说,这场胜利让他们付出了塔利斯卡受伤的代价。

  塔利斯卡上半场补时阶段为恒大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保证在这个魔鬼主场带走三分,不过他却在下半场主罚任意球时遭遇伤情,随后被担架抬走,甚至是被球队工作人员背回更衣室。

  目前尚不知塔利斯卡的伤情如何,但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很可能伤势不轻,下一轮恒大就要和国安直接交锋,不仅是积分榜前两位的直接交锋,更可能决定本赛季的冠军走向,如果塔利斯卡不在,那么恒大的进攻相当于被封印。

  综合本赛季的出场情况,联赛只能使用双外援,而缺少攻击外援的情况下,塔利斯卡必须一人扛起恒大的进攻,他打满了新赛季所有比赛,7场联赛打满每一分钟,4场亚冠只休息了10分钟!尤其是上一场亚冠,更是被墨尔本针对,不断遭遇犯规,体力严重透支。

  接下来对于恒大和卡纳瓦罗来说必须调整,但无论如何搭配人员,恐怕也难以弥补塔利斯卡的空缺。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