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广州塔反越位破僵刘殿座扑单刀 恒大1-0斯威

半场-广州塔反越位破僵刘殿座扑单刀 恒大1-0斯威
2019年04月28日 19:50 新浪体育
恒大半场领先 恒大半场领先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尾声塔利斯卡破门,恒大1-0领先重庆。

  重庆最近4轮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赛季的前4个主场2胜1平1负,最近2个主场拿下了深圳和华夏;恒大客场输给人和后,回到主场绝杀了鲁能,赛季的前6轮比赛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不过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前4个客场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上一次在中超赛场做客,就1-2惨遭人和逆转。重庆和恒大中超交手8次,取得了2胜1平5负的成绩,4次坐镇主场,重庆2胜1平1负还稍微占据上风,上一次重庆在主场输给恒大,还要追溯到作为升班马的2015赛季,不过也仅仅是1-2告负。

  第4分钟,恒大后场智背身拿球停球停大了,阿德里安前场成功断球后直接杀奔禁区,刘殿座及时冲出,破坏了他的攻门,重庆错失良机。第5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传中,韦世豪插上打门被门将封堵,防守他的蒋哲痛苦的倒在地上,这也引起重庆球员的不满。恒大方面也示意蒋哲这个球有着手球的嫌疑,主裁判也跑到场边去观看VAR,随后示意比赛继续。第13分钟,恒大左路进攻,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连续传球,韦世豪得球后斜传门前,塔利斯卡和张琳芃同时起跳抢点,相互蹭到了皮球,顶出了底线。

  第22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拿球直接被冯劲背后铲球放倒,主裁却并未出牌。这也引起恒大球员的不满,队长郑智上前同主裁进行理论。第24分钟,重庆队后场斜长传,费尔南多左路连续摆脱后起球吊到门前,刘殿座奋力将球扑出,外围无人盯防的阿德里安迎球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冯潇霆中场送出一脚精准直塞,杨立瑜快速插上杀入禁区,隋维杰出击将杨立瑜扑倒。恒大示意点球,重庆示意越位,门将隋维杰还抱住裁判进一步说明,主裁在求助VAR后,判罚杨立瑜越位。

  第39分钟,张琳芃右路强突下底传中到后点,塔利斯卡跟进抢点打门,打在保利尼奥身上,球弹到了门前杨立瑜脚下,调整后起脚打门,打在了门前的蒋哲身上被挡出,杨立瑜点球点附近拿球再打,又被挡出。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第47分钟,恒大反击,张修维中路直塞打身后,塔利斯卡前插接应过掉隋维杰,小禁区左侧推射打进!边裁举旗,吹罚了塔利斯卡的越位,主裁判张雷和VAR裁判组沟通后又是亲自到场边看录像,随后示意进球有效。恒大客场1-0领先重庆。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恒大:塔利斯塔推射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4-罗皓,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9-阿德里安,7-冯劲;27-卡尔德克

  替补:1-叶尔杰提,2-李放,11-吴庆,13-尹聪耀(U23),20-刘乐,24-刘卫东,33-迪力木拉提(U23)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21-高准翼,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11-张修维(U23);9-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7-韦世豪

  替补:1-刘世博(U23),4-布朗宁,15-严鼎皓(U23),16-黄博文,20-于汉超,25-邓涵文,29-郜林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