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配得上本场胜利 唯一不足没进更多球

佩雷拉:我们配得上本场胜利 唯一不足没进更多球
2019年04月28日 18:10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七轮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6分钟,王燊超中场送出好球,埃尔克森在杨帆拦截下果断起脚射门打球门远角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天津泰达。下半场第76分钟郑凯木飞铲张卫直接吃到红牌被罚出。第84分钟奥斯卡左路精准传中,埃尔克森中路起左脚推射梅开二度。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0完胜天津泰达,暂时以16个积分升到积分榜第二。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我认为我们今天我们的表现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也取得两个进球,这样一个比分是比较公平的。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样一个3分。”

  今天队员的比赛专注度和精神都有很大提升,是不是有针对性部署?对此佩雷拉说:“我们上一场亚冠我们也是踢得不错,但亚冠和中超是不一样赛事。我们毕竟也是多线作战,一些比赛出现问题很正常。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一旦输球,拿不到3分的话,在中超赛场上和榜首差距会进一步拉开,所以大家都知道这一场拿3分的重要性。今天球队从第1分钟开始到最后1分钟,都是专注于比赛。唯一不足的是我们没有取得更多进球,不过今天的比赛球队踢出了责任心、责任感。”

  发现今天在比赛中球队整体逼抢非常凶狠,是不是有这样的安排?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认为:“前场高位逼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直对对方后防线逼抢的话,我们的后防线压力会减轻一点,也有前压保护的机会。我们对他们中卫逼抢,不能让他们轻松出球,这也是今天我们对球员的一个要求。”(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