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顶住压力赢球开心 盼扭转颓势延续胜利步伐

扎哈维:顶住压力赢球开心 盼扭转颓势延续胜利步伐
2019年04月26日 22:59 新浪体育
扎哈维庆祝时刻 扎哈维庆祝时刻

  4月26日,广州富力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富力队凭借扎哈维上演的帽子戏法,以3-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队中前锋扎哈维可以说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前6轮联赛中,扎哈维打入5球,可惜球队只赢了一场比赛,今天能够上演帽子戏法,而且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扎哈维在赛后也显得非常兴奋,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富力队头号前锋首先表示:能够赢球当然很开心,最关键的是我们能顶住压力,大家都知道外界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非常高兴我们能化解这些压力。

  对于本场胜利的原因,扎哈维说到:这场比赛我们整体打得很好,虽然对手反击先进了一球,但我们还是扛住了压力逆转了比赛,我们整场比赛的攻防都做得很好。

  谈到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扎哈维坦言:希望我们能借助这场胜利扭转颓势,把胜利延续下去。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足协杯和联赛与上港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