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希望能防住特谢拉 柯钊伤情较重缺阵1个月

王宝山:希望能防住特谢拉 柯钊伤情较重缺阵1个月
2019年04月26日 21:30 新浪体育
王宝山 王宝山

  4月27日,河南建业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队。河南建业到目前也未能在联赛中获胜,所以说本场比赛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首先表示:明天将遇到一个强大的对手,本周我们针对对手的打法特点做了认真的技战术演练,希望明天我们能将球队的特点和风格发挥出来,打出好的精神面貌,限制住对手。现在球队的情况也很困难,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当被问及如何防守苏宁外援特谢拉,王宝山则表示:特谢拉十分有特点,是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针对这方面做了战术演练,希望明天对他的防守能做得好一些。

  建业后卫柯钊在上一轮比赛大腿肌肉拉伤,谈到柯钊的拉伤,王宝山坦言比较严重,短期恢复不了,预计将会伤停一个月。

  对于球员们目前的思想情绪,王宝山说到:上场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数据方面还是优于对手。我们大家都非常积极努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要想控制对手必须控制自己,我们要统一思想。(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