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射门打不进很操心 不是先知无法做出解释

卡罗:射门打不进很操心 不是先知无法做出解释
2019年04月26日 23:24 新浪体育
深足主帅卡罗 深足主帅卡罗

  在今晚进行的广东德比战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凭借扎哈维的帽子戏法,以3-1战胜深圳佳兆业,这场胜利,让富力一扫上一轮溃败的阴霾,同时让深足尝到五轮不胜的苦果。赛后,对输球心有不甘的深足主帅卡罗直言,他对比赛的结果感到不开心,并认为比分对球队付出的努力不公平。事实上,深足虽然场面占优,但是球队在进攻端屡犯错误,前锋多次“吐饼”的结果就是让全队承受失利的后果。卡罗认为,攻防两端的失误,是球队失利的原因所在。

  尽管今天的天气闷热,但是,金色的越秀山体育场依旧涌进了近一万名球迷,其中包括600名深圳队球迷。深足上一次在越秀山亮相是在2009年,面对广州广药,深足遭遇一场1比6的惨败,越秀山成为深足球迷的伤心地;10年之后,深足再登越秀山,面对拥有四名深足旧将的广州富力,先进球的深足却遭遇对手逆转。越秀山不是深足的福地。

  赛后,深足主帅卡罗直言:“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不开心,我们队整体在90分钟内保持了强度,这个比分对我们付出的努力不公平,但是足球就是足球。前30分钟我们保持了强度,我们占据的优势相当明显,我们也打出了相当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而对手通过两脚射门进了两球,我对这个也没有过多的解释。下半场,我们继续在各方面保持优势,我们也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对手在比赛结束之前,抓住了他们少有的机会,打出了高质量的射门,把比分打成了3比1。但是,今天我对团队的表现是满意的,我们整体打出了强度,打出了我们对胜利的渴望,打出了贯穿全场的注意力,我们也知道,足球比赛,细节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在这种级别的对抗上,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今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犯了错误,我个人觉得,我们队在进攻端上犯的失误比在防守端犯得多,特别是今天的打门质量成了决定性的东西。”

  自从四月份以来,深足有三场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或反超,如今遭遇五轮不胜,球队的保级压力是否很大?对此,卡罗表示:“只能说对手比我们做得好。光在嘴上谈努力不努力很简单,但是有时候,我们对对手真地打出来的东西要抱有谦逊之心。我一直在提醒防守端犯错就会受到惩罚,但我现在还操心我们创造出来的射门的机会打不进,如果让我对攻防两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东西做出合理的解释,那我就是先知了。”

  “至于保级压力,我不回首过往,也不看得太远,就是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里。关于压力,我们都是职业的,我们要知道去向何方,我内心很明确,我会日以继日地为这个目标而奋斗,就是优化团队,优化个人。不要因为输了一两场就开始提压力,我的压力不仅仅是结果,更多的是工作所带来的东西。”

  最近两场比赛,卡罗在前场使用了普雷西亚多和卡马拉两名外援,但是进攻效果没有之前的单外援效果好,对此,卡罗认为:“在这种竞争压力下,没有什么东西是简单的,如果一直想这些东西,那可能就犯错了。我们在每一轮都要像狮子一样战斗,我的脑子很清楚,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确实犯了错,让对手打进了球,在进攻端同样犯了错,机会创造出来了却打不进,就这样输了比赛。我对团队的表现很满意,毫无疑问,再假以时日,我们会成为更优秀的球队。”

  卡罗还称赞了富力门将程月磊的表现:“在比赛末段,对方的门将做出了一次世界级扑救”。

  卡罗强调:不要回首过去,要朝前看,永远带着战斗的欲望去工作,我也知道前进的路上充满困难,现在面对这种困难,团队更要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关于球员个人问题,我不再谈了,我对他们每一个人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最重要的是,我要试图做一些对团队没有伤害的战术决定。

  接下来的一周,深足将进行怎样的调整,让防守有更大进步?对此,卡罗回答:“我不可能说出工作的细节,我们会提升优化防线的质量水平,毫无疑问,我们有专门负责防守的教练,会去制定计划,执行计划,来让整体防线得到提升。(文莉)

卡罗深足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