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赢球先谢对手前锋 比着吐饼 单刀愣是踢出边线

富力赢球先谢对手前锋 比着吐饼 单刀愣是踢出边线
2019年04月26日 22:04 新浪体育
普雷西亚多单刀不进 普雷西亚多单刀不进

  中超第7轮先赛一场,命悬一线的富力3-1战胜深圳,看比分扎哈维是富力最大的功臣。但看了90分钟比赛,最大的感受是,富力能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真的要感谢对手的两位前锋,两位疯狂吐饼的浪射王。

  先看数据,本场深足的射门远高于富力,有19次,而打正的次数,仅有五次,效率极低。

  再看比赛,欣赏下深圳两位射手普雷西亚多与卡马拉的吐饼表演。

普神这都不进普神这都不进

  首先来看咱们卡马拉,断球成功长驱直入1V1面对门将,果断施射已经骗过了门将。但看清楚这皮球没有滚入球网,而是擦着边网飞出。

  接下来是卡马拉的集锦时间: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却根本不在球门区域内,滚出了底线

卡马拉单刀打向边线卡马拉单刀打向边线

  这次更可气,停好球面对门将单刀球从容摆腿射门,结果偏得离谱。根本不在球门区域,也不往底线区域滚,而是直接飞向了边线……

这球顶高了?这球顶高了?

  最后是这次,卡马拉已经力压对手了,但这头球却给顶飞了,作为一名外援射手,这样的表现简直是不可理喻。

  看看深足两大外援如此的窘态表演,再看看对面扎哈维高效的演出,真的是天上地下。

  而对富力来说,能够赢球真得要谢谢深足这两名不给力、挥霍机会的前锋。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