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天海虽至今未胜但实力强劲 理解教练轮换

伊哈洛:天海虽至今未胜但实力强劲 理解教练轮换
2019年04月25日 21:01 国内足球综合
4月25日申花公开训练课 4月25日申花公开训练课

  稿件来源: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迎来了本周媒体公开训练课。本周末中超第七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

  训练前,外援伊哈洛接受了媒体采访。

  过去的两场比赛球队遭遇两轮不胜,对此伊哈洛表示:“过去两轮非常不幸,虽然我们尽力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未取得理想的结果。这轮比赛我们已准备好了,希望在主场赢得胜利。”

  关于本轮对手天津天海,伊哈洛谈道:“我们的对手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虽然他们至今未取得胜利,但我们很清楚他们队内球员还是有些很强的实力,他们一定会想尽办法拿到分数,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尽管已经连续五轮取得进球,但伊哈洛表示自己目前依然还未达到最佳状态,“作为申花团队的一员,我正在通过训练比赛逐渐融入球队,我个人以及我们的球队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随着我们不断的磨合进步,我们的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好。”

  谈到近几场比赛主教练弗洛雷斯采用的轮换政策,伊哈洛直言:“我个人非常赞同主教练的轮换方针,通过轮换会让每个队员包括外援都保持竞技状态,不会过于消沉,这也是对所有队员的一种激励。如果主教练决定让我替补出场,我也会欣然接受,并且会更加努力地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重回主力位置。”

伊哈洛申花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