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新宠被认定潜力高于韦世豪 曾给恒大开天价

卡帅新宠被认定潜力高于韦世豪 曾给恒大开天价
2019年04月25日 12:11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战平墨尔本 恒大战平墨尔本

  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广州恒大客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分是平局,战情相当胶着,第68分钟,卡纳瓦罗进行了换人,出人意料的是,他用20岁的严鼎皓替换了何超,这个换人让很多人大惑不解,球队要加强进攻的时候,为什么上了一个经验不足的年轻队员,恒大不应该是用经验更丰富的队员去打开局面吗?

  客战墨尔本胜利这场比赛,郑智、冯潇霆都没有随队出征,加上韦世豪内部停赛,所以恒大的替补席上可用的人不算多,尤其是进攻队员,只有于汉超是纯粹的攻击手,卡纳瓦罗首先用于汉超换下了郜林;到了68分钟换下何超,是因为何超刚刚伤愈,所以状态一般,当时比赛还有20多分钟,卡纳瓦罗用严鼎皓进行对位换人,一来是保持中场的平衡,二来,他对拿下比赛仍然有足够的信心。只不过,比赛的进程不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于是这个换人就成为了疑问手。

  从卡纳瓦罗最近对严鼎皓的使用看出,他是一定会给严鼎皓机会的,原因很简单——卡纳瓦罗看中了严鼎皓,但因为恒大和严鼎皓所属的经纪公司并没有在价钱上谈妥,所以目前租借恒大的严鼎皓还处于观察期,既然观察,就要给机会,尤其是一些打硬仗的机会,如果严鼎皓表现得好,那么这桩买卖成交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大。

  出生于1998年的严鼎皓是四川绵阳人,他的足球生涯始于小学二年级,最开始在云南红塔基地内的南洋国际足球学校求学,一年半后,南洋国际足球学校因资金问题关闭,转而跟随昆明市足协95-96年龄梯队一起训练;小学毕业后,严鼎皓加盟了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初中毕业之后,严鼎皓去了法国梅斯俱乐部学习深造。结束半年留洋生活后,2013年严鼎皓加盟杭州绿城,成为绿城青年队的一员。从2016年开始,严鼎皓在葡萄牙留洋,效力过多家球队,同时,他成为某家足球经纪公司的队员,这家公司因为运作过像韦世豪这样的队员而名声大噪。

  今年在引进队员的过程中,恒大除了引进韦世豪等五名队员以外,还引进了吴少聪和严鼎皓两名21岁以下队员,其中,严鼎皓签约最晚,关键的问题就是他的经纪公司给恒大开了个天价——恒大虽然不愿意接受这个价格,但因为卡纳瓦罗确实对严鼎皓有着浓烈的兴趣,于是折中的方案是,先租借恒大半年,然后根据严鼎皓的表现,再决定这桩买卖是否继续进行下去。这个套路,大家应该很很熟悉,韦世豪在2017年刚回国的时候,该公司和上港也是这么谈的,只不过一年后,韦世豪离开了上港,加盟了国安。

  机会一定要给严鼎皓,当然,是不是应该在这场比赛给予他机会,这是外界不理解的地方。不过根据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的反馈,严鼎皓来到恒大以后,在队内表现相当突出,被认为潜力在韦世豪这批95/96队员之上。

  请球迷再耐心一点,不妨在余下的比赛继续观察,这位98国青的队长,是否真的值得期待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