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门神面部遭撞击多处骨折 恢复时间超过1个月

泰达门神面部遭撞击多处骨折 恢复时间超过1个月
2019年04月23日 07:39 国内足球综合
杨启鹏受伤离场 杨启鹏受伤离场

  稿件来源:今体育

  尽管在郑州拿到了期待中的3分,但是天津泰达队也付出了门将杨启鹏重伤的代价。昨天,回津之后的杨启鹏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伤势并非鼻骨骨折那样简单。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杨启鹏极可能长时间缺阵。

  在天津泰达队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奥汉德扎的膝盖直接顶在了杨启鹏的面部。鼻子血流不止的杨启鹏立即被换下并被送往医院。赛后,奥汉德扎和巴索戈前往医院看望了杨启鹏,奥汉德扎向杨启鹏表达了歉意,后者也表示,这是足球场上十分常见的事情,对奥汉德扎表示了谅解。

  在跟队回到天津之后,杨启鹏又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发现,除了鼻骨骨折之外,他肿起来的左眼眼眶内壁有两处骨折,而这才是最麻烦的。虽然这次撞击没有对杨启鹏的视力造成影响,但是由于眼眶周围布满神经,眼眶内壁的治疗和恢复需要非常精细,否则会有落下后遗症的危险。因此,杨启鹏的伤势需要更长时间的恢复,要比此前预计的三至四周多出不少时间。他何时能重返赛场还需要视其康复程度而定。

  在今年年初的报名中,天津泰达队给杜佳、杨启鹏和滕尚坤三名门将报了名。一号和二号门将同时受伤,的确是件极为罕见的事情。好在在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滕尚坤发挥不错,虽然上场后没有扑出奥汉德扎的点球,但是在河南建业队最后阶段大举进攻时上演了两连扑的好戏,帮助天津泰达队保住了胜果。在滕尚坤发挥作用的同时,杜佳也在积极恢复之中。据了解,杜佳的伤势已经有了好转。经过本周调整后,杜佳不出意外可以在下轮比赛中复出,在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