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盘外招!中超斯威进场比赛竟遭安保拦下

史诗级盘外招!中超斯威进场比赛竟遭安保拦下
2019年04月21日 18:52 国内足球综合
史诗级盘外招!中超队进场比赛竟遭安保拦下,还将球员当球迷 史诗级盘外招!中超队进场比赛竟遭安保拦下,还将球员当球迷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中国足坛的奇葩事时不时就来那么几回,但本周末的联赛上,中超中甲两级联赛都一起上演类似剧情,就真的让人啼笑皆非。

  先说说在今天下午上演的中超第六轮,大连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双方的较量从比赛未开始就已经进行,在距离开始还剩半小时的时候,一段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

  原来重庆队大巴在进入体育场时,竟遭球场保安刁难,只见几名保安将铁马放下停车场门口处,而重庆队的大巴则停在马路边上无奈等候。

  据重庆队的领队陈明透露,自己足球生涯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激动地表示:开什么玩笑呢,整个中超联赛,没有哪一家会故意这样,比赛之前不让球队进场。

  在双方僵持期间,曾一度有重庆队的工作人员下车尝试把铁马拉开,但一旁的安保人员很快又放回原处。该位安保人员还表示:大哥别为难我,我只是个干活的。据后来得知,安保人员以为大巴上的都是重庆球迷,但这解释也太牵强了。

  最终重庆队高层直接与足协方面取得联系,大巴车才被放行。而最后比赛的结果,双方也只是1-1打成平局,哪怕对手差点赶不上比赛,主队大连也没有占到半点便宜。

  看完中超再让我们看看中甲的,前两天咱们写过亚泰队在足协杯曾经用门将踢中场的奇葩一幕,没想到在昨晚,他们又成为了诡异事件的主角。

  昨天中甲第六轮亚泰作客对阵华南虎,在比赛最后时刻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最终主裁判通过观看VAR后,将亚泰队张力和华南虎队余文鹤罚下。

  不过最尴尬的事情来了,通过赛后的慢镜回放,原来被红牌罚下的张力并没有参与到冲突中,他当时只是作为旁观者过去看了一眼,没想到什么动作都没做就这样无辜地被裁判罚下。

  赛后亚泰队长张力在微博中吐槽写到:一脸懵逼!

  从保安的盘外招到VAR“点错相”(认错人),种种情况都体现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不职业,试问这样的中国足球希望在哪?

  面对这样的中国足球,四万哥还是坚持每场都看,还是很不容易,来来来大家在右下角点“在看”给我加加油,也为中国足球加加油!

安保中超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