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中超首次连续5场建功 申花大腿独占射手榜

伊哈洛中超首次连续5场建功 申花大腿独占射手榜
2019年04月21日 21:57 新浪体育
伊哈洛连续5场取得进球 伊哈洛连续5场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1-1战平升班马武汉卓尔。此役,帮助申花破门得分的又是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伊哈洛个人首次在中超联赛中连续5场取得进球。

  上一场比赛,申花在读秒阶段出现诡异乌龙球,在越秀山输球。本场再赴客场挑战升班马武汉卓尔,申花又被对手率先破门,好在伊哈洛挺身而出。第30分钟,王伟左路送出精准斜长传至禁区后点,莫雷诺头球回做至禁区中路,伊哈洛跟进抽射将比分扳平。

  今晚的进球,也让尼日利亚球星创造了个人纪录,这是伊哈洛中超生涯首次联系5场比赛有所斩获。在此前4场比赛中,伊哈洛分别攻破了华夏、建业、人和以及富力的球门,在与人和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主场大胜对手。在2017赛季效力长春亚泰期间,伊哈洛曾有过一次连续4场进球,他先后攻破了国安、上港、富力和鲁能的球门。

  伊哈洛凭借今晚的进球暂时超越扎哈维、塔利斯卡等人,独占中超射手榜榜首位置。

  (新体)

伊哈洛申花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