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哈姆西克会越来越好 中场拦截防守重庆外援

崔康熙:哈姆西克会越来越好 中场拦截防守重庆外援
2019年04月20日 19:55 新浪体育
崔康熙相信哈姆西克会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崔康熙相信哈姆西克会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4月21日,大连一方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大连队在上一轮取得了联赛首胜,本场比赛也希望能够在主场再取三分。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大连队主教练崔康熙首先表示:上轮联赛球队踢的非常不容易,队员们凭着自己的求胜欲望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胜利。虽然球队现在仍然有伤病情况存在,但是球员们在训练中都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我期待明天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被问及哈姆西克现在的状态如何,崔康熙坦言:我愿意给哈姆西克更多时间来适应中超节奏,他在平时训练中非常认真和积极,相信随着球队在进攻中投入的比重加大,哈姆西克也会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重庆的外援组合非常犀利,大连队将如何防范,对此崔康熙直言:重庆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外援个人能力都非常强。我认为在防守中除了后防球员以外,还需要加强中场的拦截和拼抢。(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