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塞尔纳斯世界波金强远射救主 人和2-2深足

中超-塞尔纳斯世界波金强远射救主 人和2-2深足
2019年04月20日 17:27 新浪体育
金强远射绝平助深足客场带走1分 金强远射绝平助深足客场带走1分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中超第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坐镇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阿卢科门前攻门不进,随后塞尔纳斯再斩世界波,第37分钟,卡马拉助攻,塞尔纳斯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曹永竞替补出场两次贡献助攻,阿卢科扳平49分钟扳平比分,77分钟迪奥普进球反超,第87分钟,普雷西亚多点球被扑,金强外围破门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

  人和上轮联赛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恒大,不仅收获了新赛季首胜,球队信心更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排名也上升到了积分榜第14位,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球队拿分欲望十分强烈。升班马深圳在经历了开局的出色发挥之后,近来势头有所下降,球队上轮主场被苏宁以2-0的比分击败,近三轮比赛只有1分入账,排名也下滑到了积分榜第8位,本轮客场面对整体实力一般的人和,球队具备较强的拿分欲望。其他方面,王伟龙由于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遭到停赛。两支球队历史上曾有过17次交锋,人和取得6胜8平3负的战绩。人和(含前身),与深圳中超、中甲交手20次,人和7胜10平3负占据上风,中甲赛场,2016和2017这2个赛季,人和面对深圳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2个主场全部取胜,这2个赛季的交手战绩相对而言更有参考价值。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各自获得一个后场任意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实质威胁。随后在第5分钟,人和后防玩火,张宇峰后场带球失误被卡马拉抢断,普雷西亚多带球和队友卡马拉形成二对一向前推进,普雷西亚多没有传球,在阿卢科的干扰下强行起脚射门被饶伟辉封堵,深足错失了得分的绝好机会。第9分钟,人和队利用前场界外球机会将球吊入禁区,阿卢科禁区内胸部停球没有抢到射门机会,国威门线上反应迅速连环腿将球挡下,阿卢科附加射门动作踢在国威腿上,后者痛苦倒地。第11分钟,罗歆右路送出直塞,阿卢科摆脱防守后传中送到禁区,迪奥普中路停下皮球后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13分钟,塞尔纳斯中场长传到禁区,卡马拉门前包抄鱼跃冲顶与皮球失之交臂。第16分钟,深足反击,普雷西亚多左路突破后分球,直接被门将张烈没收。

  随后场面陷入沉闷胶着中,第19分钟,阿卢科突破李源一的防守为人和制造了一个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朱宝杰将球开到禁区,深圳一点将球解围,外围史亮跟上一脚抽射将球打飞。第23分钟,阿卢科任意球开到禁区,国威出击过程中与队友塞尔纳斯相撞,两人双双倒地不起,迪奥普接到落地球将球打入空门,主裁判鸣哨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经过深圳队医对两人的分别治疗,国威和塞尔纳斯重新起身,投入到了比赛当中。第27分钟,前场右侧阿卢科得球打起反击,内切后闪出角度将球吊向门前,被深圳后卫解围出底线。人和连续开出角球,都被深圳球员解围没有形成威胁。第34分钟,阿卢科禁区右侧得球摆脱被李源一放倒,人和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卢科直接打门被国威扑出。

  第37分钟,深圳断球要打反击,阿卢科犯规背后踢到了卡马拉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深足获得前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大脚开出到右路,深足连续三点头球摆渡,点球点处卡马拉顶回给弧顶处的塞尔纳斯,塞尔纳斯迎着罗歆和张宇峰的补防,禁区弧顶一脚爆射,皮球入网得分!深足1-0领先人和。第43分钟,人和进攻,史亮得球挑传禁区,陈杰再横敲,被王大龙铲出了底线,人和获得角球机会,阿卢科角球开出,迪奥普顶高了。上半场深圳1-0客场暂时领先人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万厚良断球后打反击,史亮下底被崔民放倒,人和定位球开出到中路,被顶出来,皮球来到朱宝杰脚下,朱宝杰连续摆脱后分给插上的曹永竞,曹永竞禁区内拉开空当传中到门前,后点阿卢科跟进一脚推射得手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平!

  第52分钟,人和得球后继续进攻,罗歆半高球传中,迪奥普回做,史亮跟进大力抽射被国威扑出底线。人和角球开出来也被国威没收。第54分钟,前场中路崔民得球,连续扣球后起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9分钟,阿卢科得球后横传,饶伟辉再给打朱宝杰,后者直接打门被国威没收。第64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张宇峰身后飞铲吃到黄牌。第68分钟,人和队史亮得球回传,迪奥普得球干扰下倒地扫射被国威扑出底线,第71分钟,朱宝杰下底传中被解围出底线,人和右侧角球机会,门前中路被顶出,外围万厚良门前右脚抽射打偏了。第73分钟,深圳换人,甘超换下崔民。

  第77分钟,人和中路反击,曹永竞一脚直塞撕破防线,迪奥普弧顶处得球摆脱后闪出角度一脚低射得手,人和2-1反超比分!曹永竞替补出场助攻双响。第84分钟,普雷西亚多分给李源一,再吊入禁区,张源横敲中路,卡马拉得球转身被放倒,裁判没有给点球示意继续比赛。随后在VAR提醒下裁判吹停比赛,随后主裁判改判了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打门被张烈扑出,随后普雷西亚多得球后再次打门又被挡出来,外围给到门前又被人和挡出,最后金强禁区线上得球完成致命一击,一脚劲射扳平比分,场上比分2-2平。补时阶段,人和获得定位球机会,阿卢科直接打门被国威没收。第93分钟,人和获得良机,右路传中到门前,中点普雷西亚多跟进打门偏出错失最后机会。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37分钟,卡马拉助攻,塞尔纳斯世界波;

  第二球:北京人和:第49分钟,曹永竞助攻,阿卢科扳平;

  第三球:北京人和:第77分钟,曹永竞助攻,迪奥普破门反超;

  第四球:深圳佳兆业:第87分钟,普雷西亚多点球被扑,金强外围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10-阿卢科(36分钟)、26-张宇峰(64分钟)

  深圳佳兆业:25-王鹏(6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31-饶伟辉;13-史亮(91′3-刘博洋(U23)),15-陈杰(45′20-曹永竞(U23));26-张宇峰(U23),10-阿卢科,11-朱宝杰(81′29-尼扎木丁);9-迪奥普

  未上场替补:14-王选宏,21-靳辉,23-牟鹏飞,30-冯仁亮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31-李源一;17-周鑫(U23)、26-金强、10-塞尔纳斯、30-崔民(77′39-甘超);9-普雷西亚多、7-卡马拉(90′27-祖鹏超(U23))

  未上场替补:3-吕海东、4-乔巍,16-周亚君,18-徐洋,22-李晋庆(u23)

  (旺旺)

人和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