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战华夏挑战极限争取胜利 王刚有伤很难出战

施密特:战华夏挑战极限争取胜利 王刚有伤很难出战
2019年04月19日 19:12 新浪体育
施密特称对于他来说河北是联赛中最强对手之一 施密特称对于他来说河北是联赛中最强对手之一

  4月2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前五轮的比赛当中,国安队取得五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因此本场比赛也希望能够再拿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我们这周练得很不错,但我们也知道明天有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等待我们。从我的角度来说,河北很有实力,打得比赛也很漂亮。球队的人员配置也非常不错,有很多能力很出色的球员,速度也很快。明天我们要挑战自己的极限,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精神面貌上都一样。

  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施密特直言:从过去的比赛表现来看,我们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证明我们能应对高水平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去拿下比赛的胜利。

  明天如果继续取胜,就会追平中超联赛的最佳开局纪录,当被问及这是压力还是动力?施密特坦言:其实之前我对这个情况没有任何了解,所以这个情况对我们的备战没有任何影响。明天唯一算数的就是比赛的90分钟,我们需要尽全力去做到比对手表现更好就可以了。在我看来这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不会犯轻敌的错误。对我来说,河北就是这个联赛里最强的对手之一。

  对于目前队内的伤病的情况?特别是张玉宁和王刚的身体,施密特表示:张玉宁现在恢复的情况不错,本周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王刚还有些问题,现在来看明天大概率是打不了的。(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