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需防范华夏高质量反击 争创六连胜纪录

京媒:国安需防范华夏高质量反击 争创六连胜纪录
2019年04月19日 12:10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期待六连胜 国安期待六连胜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本周末,中超将迎来第6轮争夺,北京国安将在明晚(20日)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天道酬勤!已经五连胜领跑的御林军,只要再胜一场,就将追平万达和上港保持的顶级联赛6连胜开局纪录。

  北京国安发布的官方海报主题为天道酬勤,同时国安官博还写下简单的文字,“天道酬勤,脚踏实地方能砥砺前行。勇者天助,幸福总会拥抱勇敢的人。”

  北京体育广播足球评论员魏翊东认为,河北华夏防反质量高,国安需谨慎。

  国安期待六连胜

  从两队交锋历史看,国安和华夏幸福中超交手6次,从未打平,华夏以4胜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3次坐镇主场华夏2胜1负,2016赛季输球后,2017和2018赛季都是在主场击败了国安。

  华夏前5轮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尤其最近3轮明显运气不佳,只拿到1平2负的战绩,前5轮仅有的一个主场1-2不敌上港;国安前5轮全胜,也是唯一一支保持连胜的球队,赛季前3轮国安全部做客,打进6球不丢1球,亚冠的2个客场,国安则是1胜1负。

  上赛季的末轮,华夏曾在主场2-1击败国安,而本场比赛,国安只要取胜,将追平万达和上港保持的顶级联赛6连胜开局纪录,张瑀本场因红牌禁赛,施密特又要对中后卫组合进行调整,张玉宁本轮则有望伤愈复出。

  拉维奇迟迟无法复出,让华夏陷入了低迷,尽管上一个主场1-2不敌上港,运气不佳是关键,但3轮不胜的战绩摆在面前,科尔曼身上的压力极大;上赛季的末轮,华夏曾在主场2-1击败国安,卡埃比拿出前3轮的发挥,马尔康能够有所表现,华夏还是有望在主场阻击国安;国安只要取胜,将追平万达和上港保持的顶级联赛6连胜开局纪录,张瑀本场因红牌禁赛,施密特又要对中后卫组合进行调整,张玉宁本轮则有望伤愈复出;作为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由于人手充裕,国安体能方面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但需要为下周中的亚冠分心;此外,就是在接近纪录的面前,国安如何扛过压力,也是御林军面临的考验之一。

国安华夏连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