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球员们心理状态很好 想与国安这样强队交手

张呈栋:球员们心理状态很好 想与国安这样强队交手
2019年04月19日 18:42 新浪体育
张呈栋在发布会上称想和国安这样的强队交手 张呈栋在发布会上称想和国安这样的强队交手

  4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张呈栋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到:正如主教练所说,我们目前的处境非常困难,明天也是面对国安取得五连胜这样的对手,整体实力非常强。我们这周也是积极的准备,球员们心理状态很好,主教练也在积极寻找办法去改变我们的局面,大家都是很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对于第二个主场又遭遇强队,张呈栋坦言: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但这是我们的第二个主场,之前第一个主场我们场面很好,但没有取得三分很遗憾,明天希望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也想去和国安这样的强队交手,对我们是一个挑战。

  面对昔日老东家,张呈栋也是非常熟悉,对于如何找到战胜国安队的办法,张呈栋直言:国安的成绩说明一切,中超联赛五连胜,亚冠打得也不错,包括对浦和的比赛场面也非常好,这就是对球队的认可,目前的成绩说明一切。我们更多关注于整体,对手像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包括王刚能力都非常强,其实我们更多还是针对于对方整体的打法去部署,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很好去执行主教练的战术部署。(袁野)

张呈栋华夏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