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早打强队早摆脱困难 精神层面提升更重要

科尔曼:早打强队早摆脱困难 精神层面提升更重要
2019年04月19日 18:36 新浪体育
科尔曼称早遇强队早摆脱困境对球队更有利 科尔曼称早遇强队早摆脱困境对球队更有利

  4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球队上下对明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我们面临困境,联赛前五轮四客一主,那一个主场还是对阵卫冕冠军上港,接下来又是国安。但这种情况所有球队迟早都会遇到,现在早遇到我们尽早摆脱出来对我们更有利,我完全可以接受这个挑战,希望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对手,科尔曼坦言:国安现在是五连胜,球队士气高涨,这个赛季投入引援也都做得很好,目前是联赛领头羊。

  科尔曼最后表示:我们除了踢天海那场球员表现不是很好,剩下的我对球员表现都很满意,比赛中大家对于技战术执行得很好。相比于技战术,球队在精神层面的提高更重要,球员在经历过这种局面,要更加相信自己和队友。(袁野)

科尔曼华夏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