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恒大提前适应湿滑场地 李霄鹏提及破咒

鲁能客战恒大提前适应湿滑场地 李霄鹏提及破咒
2019年04月19日 10:15 齐鲁网
鲁能 鲁能

  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田源)鲁能客战恒大,比赛一触即发。有项纪录很尴尬,鲁能客场从未战胜过对手,最近三个赛季更是连败。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直言:对手恒大一直都是中超霸主,但有些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希望鲁能能用好的表现来改写这个历史。

  不过,李霄鹏随后也表示,双线作战确实有困难,他表示,只有参加亚冠的球队,才知道双线作战有多么艰难,“我也和吉尔、佩莱沟通过,问他们一场比赛之后,多久才能恢复到比赛前的状态,他们说只需要一天。”

  此番赶到广州的鲁能所有球员均抵达了天河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球场内也进行了洒水,鲁能队员们提前适应一下湿滑的场地。在踩场备战队伍中,包括伤病尚未痊愈的刘军帅,他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登场。天气预报显示,19日的广州部分地区甚至有暴雨,因此这场鲁粤交锋,有可能是一场雨战。

  此役,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因为上轮红牌,所以早早确定缺席比赛。而恒大本赛季规定每场中超只能上两位外援,“这场比赛,鲁能实力很强,我们会根据训练的情况,确定上一个外援还是再派出一个外籍后卫,其实在我眼里,布朗宁他是一个中国球员,并不属于外援。”卡纳瓦罗说。

  来源:闪电体育

亚冠鲁能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