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2人昨夜抵达广州备战 格德斯等四外援随队

鲁能22人昨夜抵达广州备战 格德斯等四外援随队
2019年04月18日 17:10 齐鲁网
格德斯能否出战呢 格德斯能否出战呢

  齐鲁网4月1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山东鲁能一行周三晚分两拨抵达广州,球队共计22名队员出征。其中,格德斯等四名外援悉数亮相。
       此外包括陈科睿、李海龙、田鑫、李冠希、黄聪和赵剑非等6名U23新锐。上轮主场输给一方之后,紧接着客场对阵恒大和柔佛,球队压力并不算小。
       赛前,鲁能官方公布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只有两个字:全力,意思言简意赅,就是在主场输给一方受到些许质疑之后,泰山队全力以赴,走出当前的低谷。

  根据天气预报来看,比赛日的广州极有可能是大雨天气,届时比赛很可能会是一场雨战,这对于鲁能而言,并不是利好消息。

  本场鲁粤交锋之后,鲁能将在广州休息两天,然后直接从这里再次“南下”飞赴马来西亚,迎接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对手是柔佛,这个在主场战平庆南的东南亚队伍坐拥天时地利之优势,本场比赛鲁能的目标自然是保平争胜。

  来源:闪电体育 徐凯华

格德斯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