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武汉莫雷诺将重回首发 申花U23已能扛起球队大梁

客战武汉莫雷诺将重回首发 申花U23已能扛起球队大梁
2019年04月18日 10:28 国内足球综合
莫雷诺 莫雷诺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客场输给富力,申花的连胜步伐被迫终止。虽然输球,但是在这场比赛申花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遭遇绝杀,只能说运气不行。第6轮,客场对阵升班马卓尔,申花肯定想赢球拿下三分,但是武汉的客场并不好打,不过好在申花人员齐整,排兵布阵比较主动。

  联赛第3轮和第4轮,申花分别击败了建业和人和,两连胜让弗洛雷斯的压力减少很多,客场对阵富力,申花本有机会带走一分,可是比赛最后时刻,朱建荣的乌龙让球队从客场饮恨而归。赛后,弗洛雷斯对于这场比赛没能拿下,用了“遗憾”两字。确实,赛后的数据显示,申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全场比赛22脚射门,对手富力只有8次,射正次数申花也有8次,富力只有1次。这场比赛,运气确实没有站在申花这边。

  输球肯定要总结,对于定位球的防守,申花这场比赛两次犯错,巧合的是,弗洛雷斯在冬训也一再强调对定位球的防守,只能说明,这场比赛球员的思想又出现了松懈的情况。回到上海之后,弗洛雷斯再次强调了对定位球防守的要求。

  上轮比赛,申花队长莫雷诺轮休缺席了比赛,罗梅罗顶替成为首发,从比赛中来看,罗梅罗的发挥并不算很出彩,本场比赛,不出意外,莫雷诺将会回到首发阵容中。另外两位外援可能会是伊哈洛和瓜林。伊哈洛虽然这个赛季已经打进了5球,但还是浪费了不少机会。如果把握机会能力再强点,可能申花的成绩会比现在好。

  从客场对阵富力的上场人员来看,弗洛雷斯对年轻球员相当信任,对阵富力的比赛,弗洛雷斯安排了三位U23球员先发,分别是蒋圣龙、朱辰杰和丛震,在比赛第82分钟,他还换上了周俊辰,给与年轻球员这么多上场时间,弗洛雷斯确实有一点魄力。据统计,5轮比赛结束后,申花U23球员上场时间位居全中超第一,达到了892分钟。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申花的几位年轻球员在场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朱辰杰作为中后卫,表现稳健,蒋圣龙上场比赛打后腰,拦截和抢断方面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丛震也是后腰的位置,他的表现也合格,周俊辰的上场时间还是偏少,但是这是小球员被禁赛后的第一场比赛,肯定还需要时间。两位U21球员打后腰,这在中超还是比较少见的,毕竟这个位置很重要,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这个赛季比较重磅的引援钱杰给,出场的比赛都是担任中后卫,弗洛雷斯并没有让他打后腰的位置。此外,孙世林的4场停赛已结束,在人员选择有了更多的空间。

  申花想从客场带回三分,但难度不小,武汉虽然是升班马,但表现其实不差,他们在第一轮主场0比1输给了国安,随后主场拿下了人和,客场对阵江苏,也只有1比2输球,上轮客场对阵上港,球队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度扳平了比分,在最后时刻才被绝杀。四场比赛,输赢球都是一个球,这说明武汉在比赛中的韧性。因此,对于申花来说,这个客场并不好打。不过,对于申花来说,可能体能会稍微好一点,队长莫雷诺也得到了调整,申花在上周五就打完了联赛,而武汉则是在上周日和上港鏖战,另外,上海和武汉的距离也不算太远。对申花来说,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利好消息,上轮比赛因伤没有前往广州的曹赟定已经伤愈,不出意外,这场比赛他将会出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