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要限制鲁能进攻手段 根据最后一练用外援

卡纳瓦罗:要限制鲁能进攻手段 根据最后一练用外援
2019年04月18日 20:15 齐鲁网
卡纳瓦罗称鲁能战术打法鲜明贯彻坚决 卡纳瓦罗称鲁能战术打法鲜明贯彻坚决

  齐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广州恒大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黄博文出席。明晚7点35分,鲁能将客场挑战恒大。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示会限制住鲁能的进攻手段,对于归化球员布朗宁,卡纳瓦罗也透露有可能让他出场,“他在我眼里就是一个中国球员。”

  对于球队的目前的状况,卡纳瓦罗透露上轮的失利对球员有一定影响,不过好在球员状态都恢复的不错,“我们知道,鲁能这个对手有很多能力非常强的队员,而且他们的战术打法非常鲜明,贯彻得很坚决,我们要做的,就是限制住对方的进攻手段。”

  球队的主力外援保利尼奥遭到停赛,在谈到外援如何选择时,卡纳瓦罗表示朴志洙还有伤病的问题,希望外援的名额能在中前场投入,并透露自己可能会启用归化球员布朗宁,“我会根据今天的最后一练,确定明天是用一个外援,还是两个外援。不过在我看来,布朗宁是一个中国球员,不是一个外籍球员。所以现在我就可以说,我们明天可能只会上一个外援,因为对我来说布朗宁是中国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