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客场不胜!鲁能如何破咒 李霄鹏:会派最强阵容

八年客场不胜!鲁能如何破咒 李霄鹏:会派最强阵容
2019年04月18日 20:09 齐鲁网
李霄鹏称已和吉尔、佩莱进行赛前沟通 李霄鹏称已和吉尔、佩莱进行赛前沟通

  齐鲁网4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田源)4月18日,山东鲁能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本场比赛,李霄鹏表示球队方面非常重视,“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强的阵容打出一场高水平比赛。”

  历在前5轮比赛中,山东鲁能2胜2负1平积8分暂居第6位,而广州恒大4胜1负暂居联赛第3位。之前的历史交锋中,鲁能对阵恒大的战绩是1胜6平8负,近3个赛季客场更是遭遇了三连败,李霄鹏对此表示,“恒大一直以来都是中超霸主,但是有些记录是来打破的,我希望我们的球员用好的表现来改写历史。”

  上一场对阵大连,外援费莱尼、以及金敬道、郑铮等主力球员都得到了轮休,此役三名球员首发出战的可能性极大,而佩莱和吉尔近期都是全勤出战,李霄鹏也透露了两名外援的身体状况:“只有参加亚冠的球队才知道双线作战是多么艰辛,与恒大的比赛,会有部分队员得到轮休。今天下午的会议我和吉尔、佩莱都沟通过,每场比赛,佩莱和吉尔说只需要一天时间就能恢复到比赛前的状态。”

  据天气预报显示,18日至19日广州会有大雨甚至暴雨,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雨战,对此,出席发布会的蒿俊闵说,“最近都是双赛,所以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也关注了广州的天气,希望天气因素不会影响比赛。”

李霄鹏佩莱吉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