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林解禁送助攻下轮可出战 花帅有更多战术选择

孙世林解禁送助攻下轮可出战 花帅有更多战术选择
2019年04月17日 10:43 国内足球综合
因在预备队中刻苦训练积极反省已重回一线队 因在预备队中刻苦训练积极反省已重回一线队

  稿件来源:翼翼申辉

  上周结束了同广州富力队的客场比赛之后,球员们在上周日得到了一天宝贵的假期。本周一,上海绿地申花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开始备战本周日晚上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在武汉卓尔上一个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因为草坪质量问题而延期之后,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是否也会遭遇延期或者是其他调整方式,一直也备受外界关注。目前,武汉卓尔主场五环体育中心的草坪已经在加紧修复中,草皮已经通过直接重铺的方式完成更换,并进入到了正常的养护期。据武汉当地熟悉体育场近况的工作人员表示,本周日晚上,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草皮质量完全没有问题。在上周末经过中国足协的确认之后,上海绿地申花队本轮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时间和地点都将会与原计划一样。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在昨天发布了申花远征军武汉集合公告,期待本周日晚上,申花队和远征军能够收获一场胜利而归!

  虽然上周在客场不幸的遭遇了补时被绝杀,但上海绿地申花队在比赛中仍然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其实申花队做的都非常不错。只是确实就像主教练弗洛雷斯所说的那样,申花现在还不是一支强队,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上,依然有一些细节需要继续去提升,再加上运气也不在申花这一边。本周迎来连续的第二个客场作战,球队上下需要重塑自信,坚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一定能够收获一场胜利!

  本周日的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还将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中场大将孙世林的4场停赛已经结束,本轮比赛他已经可以出战。这对于主教练弗洛雷斯来说,在人员选择和战术设计上,有了更多的空间。在孙世林缺阵期间,U23小将丛震有着非常好的发挥,弥补了损失。如今孙世林重新归来,也必将更加刻苦的训练,为重回主力阵容拼尽全力。

  此前因为在今年联赛首轮的不冷静行为,孙世林被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内部处罚,罚款30万元并下放预备队。中国足协在召开了听证会之后,给予了孙世林停赛四场的处罚。此后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建业、北京人和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孙世林被停赛无法出战。此前,孙世林已经代表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出战了对阵河南建业、北京人和和广州富力的三场比赛。在对阵北京人和预备队的比赛中,孙世林还助攻毛剑卿打进了一球,可以说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

  因为在预备队中的刻苦训练,以及对不冷静行为的深刻反省,态度端正,得到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的认可,孙世林在前两周已经重新回到了一线队,最近的训练,他都是跟随一队一起完成,对于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战术要求,他都能做到理解贯彻,所以他的回归,相信会给弗洛雷斯在阵容安排和战术设计上更多的选择,申花队也能够更加充分的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另外一名遭遇足协禁赛的球员柏佳骏,目前因为跟腱炎的伤势复发而一直在单独训练。遭受重罚后,柏佳骏也反省非常深刻,也非常渴望能够早日重回赛场,证明自己。所以虽然因为跟腱炎的伤势,对柏佳骏的训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小柏还是非常努力的在强化自己的体能,即使脚上有伤,小柏也借助去年康桥基地新购进的反重力跑步机来进行训练,在不影响伤势恢复的情况下努力训练。柏佳骏的停赛期还有两场中超,期待他解禁复出,重回一队后,也能带给申花队更多的帮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