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希望下月还是最佳球员 5连胜也要保持冷静

于大宝:希望下月还是最佳球员 5连胜也要保持冷静
2019年04月15日 13:17 新浪体育
于大宝当选国安队内月度最佳球员 于大宝当选国安队内月度最佳球员

  从2019赛季开始,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重启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在3月份的评选中,队长于大宝获得最佳球员。

  每个月的最佳评选由俱乐部提名多名球员作为候选(候选球员标准为当月比赛出场率达到80%,根据专业数据评分网站给出综合评分),通过俱乐部自媒体端公布,球迷和媒体代表进行投票。其中球迷投票占70%,媒体投票占比30%,然后选出本月的最佳球员。在3月份的评选中,多名球员入围候选人,最佳球员竞争格外激烈,于大宝、比埃拉、奥古斯托、张稀哲、王刚、张玉宁、朴成都是候选人,最终于大宝以微弱优势胜出。

  4月15日,国安俱乐部为3月最佳进行了颁奖仪式,总经理李明将专门定制的月度最佳奖杯颁给于大宝,李明表示:最佳并不仅仅是从竞技层面考虑,而是从对球队整体贡献来进行综合评价。

  于大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这个奖项也是对我的激励。希望接下来能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希望再接再厉,争取下月再拿一次。”

  谈及在后卫和锋线哪个位置的表现更满意,于大宝坦言:“今年开始,我更多是以后卫角色出现,打前锋那场是特殊情况,之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踢前锋了。其实我对自己打后卫的表现比较满意,而且大家整体表现很好。现在五连胜,只有一个丢球。我们接下来还要好好表现。

  国安队目前以五连胜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对此于大宝则保持着冷静头脑:现在联赛刚开始,我们打了一个好基础。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要冷静下来,保持心态,去拼每一个对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耐心,团结起来去努力争胜。(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