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4次破门!杨立瑜:遗憾没取胜 很多机会没把握

24天4次破门!杨立瑜:遗憾没取胜 很多机会没把握
2019年04月14日 19:13 新浪体育
杨立瑜又进球了 杨立瑜又进球了

  4月14日,中超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北京人和。开场不久保利尼奥就被红牌罚下,客场少一人作战的广州恒大陷入困局。杨立瑜在第27分钟的头球补射破门一度帮助恒大领先,这也是他时隔4天后的第2球,也是他24天以来的第4粒进球。不过最终广州恒大还是1比2落败,杨立瑜也很遗憾:“进球运气成分比较多,可惜球队没有赢球,这场比赛我们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皮球反弹后碰对方球员又中横梁,杨立瑜门前头球补射破门,帮助球队1比0取得领先。本场比赛司职左边锋的杨立瑜很活跃,下半场他还有几个不错的机会:第76分钟,杨立瑜妙传右侧空档,张修维快速横敲门前,后点包抄的塔利斯卡攻门击中立柱。81分钟,杨立瑜外围攻门又被张烈挡出。

  进入3月下旬以来,杨立瑜接连破门。3月22日国奥队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首场对阵老挝,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杨立瑜在禁区内被对方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杨立瑜一蹴而就,开启了国奥队在马来西亚的进球大幕。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杨立瑜后点插上冲顶,梅开二度,把比分改写为3比0。

  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回到恒大的杨立瑜,没有休息就为恒大在中超出场。在4月10日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第42分钟,保利尼奥带球推进中,杨立瑜在右路长距离冲刺跟进,得到保利尼奥的分球后,杨立瑜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

  谈及24天进4球,杨立瑜最近的状态为何出色,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杨立瑜表示:“前一段时间国奥备战身体机能保持得挺好,回到俱乐部卡纳瓦罗主教练也会教我前锋如何去跑位去更好的护球。最近比赛多了自信心就不一样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好。”

  (索拉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