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裁判又惹麻烦!暴力鸟红牌点炸舆论 多处争议

本土裁判又惹麻烦!暴力鸟红牌点炸舆论 多处争议
2019年04月14日 18:25 新浪体育
王迪的判罚引发恒大不满 王迪的判罚引发恒大不满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联赛第5轮中,广州恒大客场1-2爆冷不敌北京人和,主裁判王迪多次判罚引发争议,导致两队十分不满。

  最大的争议就是保利尼奥的红牌,从慢镜头来看,保利尼奥当时背对罗歆,并不知道身后情况,在发现对手已经顶过来之后,有一个明显的收脚动作,但距离太近还是踢到了罗歆的头部。

  王迪当时准备掏出黄牌,但有了VAR的提示之后,他马上改判红牌,这引起恒大众将非常愤怒,一直围着王迪解释。

  这个判罚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多数媒体人认为此球量刑过重,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危险动作,需要出示红牌。

  仅仅5分钟之后,阿卢科突入禁区和刘殿座接触后倒地,但王迪并没有判罚点球,从慢动作来看,无法断定此球是否犯规:

  即将形成单刀之势的塔利斯卡被罗歆拉倒,此时罗歆已经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并且破坏了一次明显的进攻机会,恒大球员都在申诉红牌,但王迪只给了罗歆黄牌:

  下半场还有这么一幕,张修维拿球反击,但是由于球速太快失去控制,此时着急的斯塔诺直接将球停下并扔给人和球员,但从慢镜头来看,此时皮球似乎没有完全出界,疑似违例:

  恒大俱乐部赛后也针对保利尼奥的红牌进行申诉,无论哪一边都不满意今天的判罚,本赛季开赛至今,裁判判罚已经多次遭到质疑和指责,国内裁判的处境愈发不利。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