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当选长沙足协副主席 要为家乡足球做贡献

黄博文当选长沙足协副主席 要为家乡足球做贡献
2019年04月14日 14:34 国内足球综合
黄博文当选长沙足协副主席 黄博文当选长沙足协副主席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记者 王亮 傅聪 通讯员 王毅今天,长沙市足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贺龙元帅的女儿、原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当选新一届协会的荣誉主席,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的长沙籍球员黄博文被选为副主席。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长沙市体育总会主席李平,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陈中致辞陈中致辞
李平致辞李平致辞

  长沙市足球协会成立于1991年,近几年,在第六届足协班子的努力下,长沙足球发展迅速。贺龙体育场完成升级改造,承办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预选赛等高水平足球赛事;长沙一大批中小学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贺龙杯”、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小老虎杯”、“德馨杯”、“红卫杯”、“玛丽莱”杯等自主IP赛事,吸引了全国乃至国际上的高水平队伍来长参赛;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2018人民足球论坛等足球盛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通过选举,贺黎明当选为新一届长沙足协的名誉主席,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员江哲明被选为主席,黄博文等19人当选副主席,秘书长为长沙市体操学校书记申建国。

  贺黎明没有来到现场,但向大会发来了贺信。黄博文也通过视频表示: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长沙足协工作顺利,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人才,我自己也会努力为家乡足协做出贡献。”

  江哲明表示,未来将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关于足球改革的各项要求,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促进长沙足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足球的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长沙足协与长沙市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长沙足协与长沙市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长沙足协与深圳前海运动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约长沙足协与深圳前海运动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约
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与长沙足协签署合作意向书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与长沙足协签署合作意向书

  会上,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运动保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长沙市足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家企业将以多种形式支持长沙足球事业的发展。

黄博文恒大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