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晴雨表!苏宁想重返前4得靠他 5场刷新进球纪录

胜负晴雨表!苏宁想重返前4得靠他 5场刷新进球纪录
2019年04月13日 22:41 新浪体育
谢鹏飞赛后谢场 谢鹏飞赛后谢场

  苏宁客场战胜黑马深圳佳兆业,取得赛季客场首个三分,新晋国脚谢鹏飞为球队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也收获了他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刷新了他在中超的赛季进球纪录。

  本赛季苏宁土炮谢鹏飞状态开挂,在中超第2轮,江苏苏宁在客场遗憾的以2比3的比分输给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谢鹏飞险些帮助苏宁完成大逆转,他在4分钟的时间里打入2球,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并险些完成帽子戏法。凭借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谢鹏飞重回主力位置,并首次入选了卡纳瓦罗执教的国家队。

  首次入选国家队谢鹏飞十分珍惜,在中国杯上中国队虽然输给泰国,但谢鹏飞的表现却十分亮眼,首次代表国足出场,在半场的时间里,谢鹏飞表现可圈可点,他的出场完全激活国足右路,上场后的几次传中也颇具威胁。重新回到联赛中,谢鹏飞的出色状态也得以延续。

  本轮客场挑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谢鹏飞继续首发出场,第15分钟吉翔左侧角球开到后点,李昂摆渡,中路谢鹏飞跟上扫射破门为苏宁打破僵局,这也是谢鹏飞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至此,谢鹏飞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总和了,这名以传球助攻为擅长的苏宁11号本赛季开启了得分模式。

  此前谢鹏飞的联赛进球记录是2015赛季在绿城时的20场4球,在苏宁的前三个赛季,他的联赛数据分别是14场2球、20场1球和7场2球。而今天谢鹏飞刷新了他在中超的进球纪录,但联赛才仅仅过了5轮,这也数字很可能还被他自己刷新。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本赛季初谢鹏飞给自己多订了一个进球数目标,但具体是几个谢鹏飞表示等实现了再说,可以肯定的是,今天谢鹏飞又向自己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众所周知,目前的苏宁阵中特谢拉和埃德尔的表现则是球队的胜负晴雨表,但作为一支想要冲击亚冠门票的球队,仅凭外援的发挥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更多的向谢鹏飞一样挺身而出的本土球员,苏宁想要重返前四,还需要国内球员给力,而本赛季谢鹏飞的爆发就是个十分积极的信号。

  (二饼)

苏宁谢鹏飞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