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长:天海拼搏精神值得尊重 最后一射有欠缺

泰达队长:天海拼搏精神值得尊重 最后一射有欠缺
2019年04月13日 23:11 国内足球综合
买提江感谢球迷 买提江感谢球迷

  文章来源:津云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19赛季首回合天津德比在水滴进行。结果双方由阿兰和乔纳森各入一球,以1比1战平。上半场泰达队进入状态较慢,被天海队得分。下半场泰达队掌控了比赛,并由乔纳森攻入一球。队长买提江赛后表示,泰达队机会更多,但是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做得不够好。

  对于本赛季的首场天津德比,买提江表示,“德比和之前的比赛还是不太一样,这对于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对手的拼搏精神,值得尊重。”

  本场比赛之前,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就反复给已经两连胜的泰达队降温,但比赛中还是看到了泰达球员的心理波动。买提江对此解释说,“上半场我们的确没有打出自己的想要的内容,下半场逐渐进入到比赛的状态,我们进入状态还是比较慢。今天我们的机会比对方要多很多,下半场我们全面控制了比赛,但是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还是有欠缺。”

  本场比赛,有31243名球迷来到现场观赛,其中客队看台只有800余人,可以说现场超过三万球迷都在为泰达加油,给了泰达队很大的支持。对于球迷的支持,买提江表达了感谢,“非常感谢这么冷的天气,这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摄影刘欣 马成)

泰达天海买提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