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比赛的结果是合理的 苏宁的反击堪称现象级

卡罗:比赛的结果是合理的 苏宁的反击堪称现象级
2019年04月13日 22:36 新浪体育
深足主帅卡罗 深足主帅卡罗

  今晚,深圳佳兆业以0比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尝到赛季主场首败。遭遇联赛三轮不胜之后,“升班马”开局两连胜的积分优势正在渐渐被蚕食,雪上加霜的是,这场失利还让深足付出了主力后卫姆本格伤退和王伟龙红牌的代价。不轻易服输的深足主帅卡罗在赛后直言,比赛的结果是合理的,他还称赞了苏宁在抓反击方面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对于主场首败,卡罗总结道:“比赛的转折是从丢的第一个定位球开始,这个丢球对我们的伤害很大,对手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优点抓反击速度,对手今天在这方面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上半时我们自己的进攻没有做好,而对手防得不错,打反击这一下做得相当不错。在个人发挥方面,我们注意到我们和强队之间的差别,在注意力和强度方面,以及对手在防守时的站位、注意力、断球、抢截、出球等方面都做得很好。这个结果是合理的,对手无论是在团队方面还是个人方面都做得比我们好,我们也要称赞对手,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们需要总结学习,团队方面和个人方面,都需要做得更好一些。”

  姆本格在比赛第51分钟时伤退,而王伟龙在比赛最后时刻因犯规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加上此前葛振的停赛,深足后防线人员吃紧,接下来的客场如何调整?对此,卡罗表示:“姆本格的伤情,现在只能判断是肌肉的问题,至于他的伤情严重程度以及什么时候归队,现在还无法判定,我们能做的是让他尽快康复。至于后面比赛的人员调整,现在还没法确定,具体要根据阵中后卫们的身体条件和状态来做决定。”

  从赛季初两连胜到如今三轮不胜,这样的结果,卡罗在赛季初是否想到过?接下来两个客场如何激发球员的自信心和斗志?对此,卡罗回答:“前两轮当时没想过胜利,胜利之后也没想过失败,更没想过每一场可以轻松赢下比赛。现在我们需要想办法提高团队方面和个人方面的效率值,把自己的东西做好。过去的比赛是一面镜子,要多看看自己,从中找到更多的经验和学习之道再来提升,变成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每一场比赛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不轻松的,能做的是每一周保持不停地战斗,保持胜利的欲望。”

  五轮拿七分是否与赛季初的预测有出入?赛季初主教练提到目标时用“伟大”来形容,到底是什么伟大目标?卡罗表示:“这个分数和赛季初想得不一样,赛季初计划尽可能地多拿到分数,每周的刻苦训练、天天带着欲望,就是想要拿更多的分数,想拿分数就要克服困难,有时在克服困难的路上我们会发现被困难击倒,有时候困难不容易解决掉,之前说过不考虑太长远的,我们就想想下一场比赛,我们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过去的就过去了。”

  对于宏伟的目标,卡罗澄清:“之前说的宏伟目标是具体到每一场比赛里面,我没说过要打到第一名,也没说过打到第14名,记者同志们要公正一点,不要曲解我说过的话,我的宏伟目标具体到每一场比赛里,就是说这一场比赛拿三分,然后再看下一场比赛。我不知道明天是否还活着,明天是否还有气,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能想起这句话?不要想得太远,现在就想北京、广州这两场比赛,目标还是一个一个地来。“(文莉)

卡罗深足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