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终觅得真核! 进球就跟他有关 亚泰球迷哭死

斯威终觅得真核! 进球就跟他有关 亚泰球迷哭死
2019年04月13日 19:01 新浪体育
阿德里安一传一策动进攻演绎进攻真核 阿德里安一传一策动进攻演绎进攻真核

  一助攻加一策划,阿德里安本场又开挂了,斯威之所以能取得三连胜的成绩因他在球队进攻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波兰人的出球与全面性让所有中超球队胆寒,相信最牙痒痒的莫过于亚泰球迷了。

  此前斯威球员曾表示,与阿德里安踢球别问,问就是舒服。从而看出阿德里安通过自己出色的个人技术让不论从教练还是球员都心服口服。今天他依旧延续自己无解的传球与策动进攻导演了斯威本场的胜利。

  斯威几次前场造成威胁都由阿德里安一手操办,15分钟的一脚摆脱后精确制导找到了费尔南迪尼奥。下半场也正是他的带球跟进,摆脱小马哥后抬眼就发现了华夏两中卫间的空挡,体现了神级般的视野与比赛阅读能力。

  此外阿德里安多次精彩的直塞与角球都精确的找到了插上进攻的球员或定位球战术落点,斯威进攻在他的掌握下虎虎生威。

  第二个进球也直接跟他有关,阿德里安带球直接分给边路插上的冯劲,策划了一次完美的进攻。

  阿德里安仅仅用3场比赛就征服了重庆球迷,并占据了球队一个铁打不动的主力位置,毫不客气的将斯威成绩与阿德里安直接挂钩,杀手本色与进攻真核并存,亚泰球迷看完是否怀念这个大光头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